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正式发布双11种草机 搭配搜同款和一键加购功能

 2021-10-11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报道:双11即将到来,今天凌晨,天猫正式发布双11种草机。用户打开淘宝,点击逛逛,进入双11种草机,即可提前了解双11商品和优惠信息。

同时,双11种草机还搭配搜同款和一键加购等功能,用户在边搜边逛的同时还可以将中意的商品加入购物车。

另外,今年双11期间,淘宝逛逛推出种草期。本次双11种草期于10月1日启动,持续到双11结束。淘宝逛逛作为双11种草主会场,将联动淘宝首页、淘宝直播等内容化阵地,满足商家的种草刚需,同时解决消费者“买什么”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双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