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要做心动外卖了

 2021-10-18 13:3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今年,外卖CPS项目特别火,很多草根创业团队都在做,卢松松在博客里、直播间里都介绍过这个项目。

这不,抖音在近期也开启了外卖业务,名为“心动外卖”的产品已经在抖音APP内部开启了测试,而该项目的运营方正是抖音本体。目前,“心动外卖”小程序软件已获批!

那么大家到时候会支持心动外卖吗?

美团饿了么的二分天下变为三分,为了抢占市场或稳住份额会出现竞争,商家的抽佣可能会降低。心动外卖刚开始有流量红利,会资源倾斜给吃螃蟹的一批人。怎么玩心动外卖是代运营的机会,沉寂很久的代运营又会火一把。产生的订单都是自配送,进一步增大自配送市场,是顺丰,达达,闪送,送道来分吃蛋糕。我们拭目以待。

今年7月,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成立了一个针对外卖业务的团队,并开展内测,业务名为“心动外卖”。随之以“心动外卖”为名的招商、代理信息在网络上流传。这波是属于大厂内卷啊,连外卖行业都开始卷起来了,大厂的内卷受益者一定是我们这些消费者。

但随后字节否认“心动外卖”:目前没有外卖业务计划 相关招商不属实。但按照字节跳动的以往的业务来看,字节跳动应该是什么都会做,看哪块业务最终能跑出来。虽然字节否认了,但只是没有成型而已。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

相关文章

  • 上抖音搜索乐杰,体验最新的购物方式

    根据星图发布的双十一销售数据显示,10月31日20:00-11月11日23:59,综合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累积销售额为11154亿元。

    标签:
    抖音
  • 万亿本地零售,美团、抖音谁主沉浮?

    去年12月,美团与快手达成了“互联互通”战略合作,两家拥有腾讯“血液”的公司联手后,市场就认为本地生活领域战火重燃。今年8月、12月,抖音与饿了么、达达快送(达达集团旗下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顺丰同城官宣合作后,印证了市场的观点。往远了说,这可以引申到BAT之间的竞争,美团到底有没有边界这件事又要被拿

    标签:
    美团网
    抖音
  • 抖音上的无货源开店靠谱吗?普通人做抖音根本不赚钱

    随着短视频的不断发展,电商行业也在不断的迎合着这个时代的趋势。近两年抖音小店无货源作为一个新的平台在众多电商平台之中脱颖而出,随着平台的发展,众多无货源电商玩家也纷纷进场。

    标签:
    抖音
  • 抖音乐买买优惠券,风靡全网!官方邀请码预约!

    乐买买很不错,不过我发现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帮你做到百万团队。

    标签:
    抖音
  • 乐买买首批推广员,抖音返利有前景吗?火速参与!

    很多年前淘宝客出现的时候,很多人抓住了机会,抢占到第一波风口,赚得盆满钵满。不过,如今淘宝客已经不好做了,市场太饱和了。现在什么最火?那一定是抖音!各位如果想要找到一个赚钱的好项目

    标签:
    抖音
    手机app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