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大咖齐聚蝉妈妈全国巡回沙龙 畅谈直播电商破圈秘籍

 2021-10-18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电商如火如荼,还未到双十一大促节点,就有不少达人创造单场破亿的傲人成绩,让更多品牌商家加码投入抖音直播,为双十一破圈大卖做足准备。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10月16日,蝉妈妈直播电商全国巡回沙龙首站在成都圆满落幕。

业内精英、头部MCN齐聚 专注打造直播电商精品沙龙

本次巡回沙龙共有300+行业精英参与,呈现行业高端对话场景。头部MCN机构代表以及直播间一线操盘手、抖音直播达人和媒体伙伴等各界人士莅临沙龙现场,现场气氛持续高涨。在沙龙会场签到处,蝉妈妈提前曝光两款新产品——蝉妈妈·精选、蝉客,两款产品在本次沙龙的提前曝光预热,带给了到会从业者不少意外惊喜,放置的新品展示架引起到会人员的驻足和好奇询问。

蝉妈妈·精选是抖音带货达人都在推荐的选品平台,整合全网高佣金爆款商品,以及海量达人资源,利用大数据优势,提升直播带货转化率。蝉客是一款企业微信私域运营工具,助力品牌提升复购率。拥有AI自动加好友、AI自动拉群、客户交流实时呈现用户数据等亮点功能,大幅提升私域运营管理效率。

大咖现场实操干货分享 圆桌畅谈直播电商破圈秘籍

在本次沙龙中,多位行业大咖都带来了精彩干货内容分享,用数据与实战案例,呈现一场关于“直播电商”的饕餮盛宴。

蝉妈妈首席运营官赵鑫以人设打造为主题,带来了网红经济下带货IP的正确打开方式,探讨IP红利的可延续性。

全能型一线直播带货操盘手、尹晨俱乐部创始人尹晨从实操的角度带来了直播间GMV如何月增400倍的直播间运营秘籍。

抖音7天螺旋算法创始人Peter还从海外连线现场分享了新号破冷启动ABCKM选品组品策略,帮助新入局抖音直播的朋友快速突破账号冷启动期。

三只松鼠、五谷磨房、纯棉时代等品牌DP服务商米井传媒副总经理朱彤也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内容输出,探讨抖音直播流量持续爆发的底层逻辑。

蝉妈妈数据运营总监林金清针对抖音上半年的数据大盘,在现场做了深度的解析,并预测抖音电商下半年爆款趋势。

在本次沙龙的圆桌论坛环节,针对直播电商破圈升级,视说物语直播电商运营总监邓璐 、OST传媒运营总监阿牛、百宝电商创始人郑常员、成都直播电商CEO龚翔等业内大咖进行观点碰撞,现场解答用户痛点问题。

此外,在沙龙议程结束后的私享晚宴中,蝉妈妈首席运营官赵鑫现场使用蝉妈妈为直播账号进行1对1问题诊断,帮助大家更好地使用蝉妈妈直播诊断功能,实现问题自查、有效提升销售额的目的。

线上线下观看反响热烈 朋友圈火爆转发引发业内讨论

本次沙龙从大咖阵容、会场布置、到会场餐点、私享晚宴等细节之处都备受到场嘉宾好评进行朋友圈刷屏转发,引发业内热议。

在沙龙的现场也时常看到参会嘉宾拿出手机拍摄干货截图,表示了对本次沙龙输出内容的肯定。

本次沙龙不仅在线下热情开办,蝉妈妈也进行了实时的线上视频直播,线上观看人数突破7500+人次,点赞数1.8万+。

本次巡回沙龙成都站完美收官,但接下来蝉妈妈的脚步将深入杭州、广州、义乌、北京、上海、长沙、青岛、南京、武汉九大城市,在不同城市切入不同主题全面剖析直播电商,专注打造直播电商从业者高端对话场景,带来抖音直播电商高实操性、高转化效率的直播运营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