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回应新手机出现陌生人照片:当事人发声

 2021-10-22 11: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报道:据@小莉帮忙 报道张先生在网上买小米手机激活使用后,在相册内发现陌生女子照片。随后引发网友关注。

针对此事件,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在其个人微博发表回应称,经过查验,该产品由小米直供京东,经过小米后台服务及京东销售记录比对,张先生使用的该产品没有异常,不存在二次销售的问题。

用户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自己的小米账号同时登录了另一部手机且云端内容同步。相关照片上传记录与账号登录时间、地点等吻合,不存在异常。

小米同时表示,用户遇到的问题与日常使用同步服务的方式相关,将积极地协助用户处理后续问题。

对此,@小莉帮忙 记者再次联系张先生,他表示:自己确实有小米云账号,但并没有用别的手机登陆过,也没有泄露过相关密码,愿意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与此同时,小米一位工作人员联系张先生,约定今天下午见面解释清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