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时尚奢侈品电商平台识季靠“代购”荣获融资近3亿

 2021-10-29 17: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随着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火热,本土奢侈品电商也因此而受益。奢侈品电商赛道角逐火热。

根据36氪的报道,中国时尚奢侈品电商平台“识季”近期完成4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亿元)的B轮融资。挚信资本是此轮融资的独家投资方,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所得将被用于识季未来的品牌建设、用户拓展和技术投入等方面。

识季成立于2017年,由阿里巴巴旗下时尚买手平台魅力惠前总裁史习羽创立。光源资本披露的融资细节则显示,识季的核心团队成员来自腾讯、美团、亚马逊和多个奢侈品集团以及大型消费品公司。

根据天眼查公开资料,识季App“SENSER识季”的运营主体为上海羽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还有主营奢侈品跨境贸易的平台“小皮箱VALISE”,主打欧洲奢侈品代购。

目前识季APP月均GMV复合增长率超60%,平均客单价为人民币5000元上下,累计超过40万用户。此前界面时尚曾报道过,识季的运营模式与奢侈品代购相似。根据识季官网的介绍,平台可以接触到“60个国家的专柜”,提供“全球专柜直达”和“提供一对一代采服务”。

为了打通欧洲奢侈品专柜的资源,识季团队在平台成立之初就派人常驻意大利,对线下百货商场进行拓展。36氪的文章中写道,识季已将商场库存与平台的管理系统打通,消费者可以在商品上架后的第一时间购买。

由于采用规模化的采购,在识季上销售的奢侈品价格通常为中国专柜的6-7折。目前识季已经和法国、意大利以及德国等多个欧洲国家内的近千家商场建立合作。此外,识季还称可以拿到“海外专柜折扣价退税”,这使其销售的部分奢侈品价格低于欧洲专柜。

正所谓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强大的需求刺激为新生代品牌带来无限发展机遇,期待未来,他们带给大众更多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