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关于部分企业及个人冒用新蛋中国跨国开店名义实施侵权行为的严正声明

 2021-11-01 14: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陆续有公司、个人向本公司反映,有部分公司冒充新蛋中国跨国开店、假借新蛋中国员工名义从事商业活动,开展线上、线下宣讲活动,向卖家收取开店入驻费用等,对新蛋良好的社会声誉造成了负面影响。

为保护新蛋平台卖家的合法权益、维护新蛋中国跨国开店的良好形象,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正告上述侵权公司或个人,立即停止不当行为,否则我司将采取一切可能之法律手段维护我司权益。

二、提醒广大卖家、各企业及个人,如发现有疑似冒用情形,请注意甄别、提高警惕,并积极与本公司取得联系以核实真实性,也可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

三、对侵犯本公司合法权益的组织或个人,以及任何盗用假冒新蛋名义的侵权行为,本公司保留采取法律行动、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新蛋中国 跨国开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蛋

相关文章

  •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做客新华社演播厅——跨境电商“加速跑”,直播、AI助力行业变革

    据悉,近日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做客新华社演播厅,接受财富有约栏目专访。互联网时代,电商们的存在使得跨境的物理距离趋近于零,让人足不出户就能“买全球、卖全球”。在新形势下,作为稳外贸的重要抓手,中国跨境电商有望再次乘风破浪、扬帆起航。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中国品牌如何走好出海之路,跨境贸易如何推

    标签:
    新蛋
  • 新蛋中国亮相2023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

    2023年5月31日至6月2日,作为目前华东地区最具号召力的跨境高端专业展、国内唯一以“大家居”为核心品类的跨境电商博览会,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正式启幕。本届博览会由宁波市商务局、宁波市贸促会、宁波市文旅集团主办。以“华东产业带”为基础,整合跨境电商最热门品类的核心工厂,构建跨境电商最优质

    标签:
    新蛋
  • 构建新格局 共谋新发展——新蛋中国助力2023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6月15日,为期3天的2023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20多家知名跨境电商巨头平台及独立站企业参会。作为商务部“2023消费提振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电商博览会以“构建新发展格局发展高质量电商”为主题,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

    标签:
    新蛋
  • 新蛋加速跨境物流布局 在美新建两大配送中心

    近日在美国,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积极布局全球市场且加大投入,快速推动中国卖家聚焦北美市场战略。

    标签:
    新蛋
  • 新蛋Newegg再次引爆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

    据悉:9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招商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北京泰莱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湾区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新蛋Newegg作为特邀国际跨境电商平台方出席了本次大会。

    标签:
    新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