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做好抖音 首先要做好抖音定位

 2021-11-04 14:4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好抖音,首先要做好的是定位,定位简单的说就是抖音的人设,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是站在自己的对立面,思考用户通过你提供的内容来构建场景和专业知识,以一种轻松有趣的形式满足用户的目的。

但是要落实到开始定位,还是会出现很多问题,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抖音定位要怎么具体落实吧

第一步要养号

找准了方向,也不要急着发视频,先用一周左右的时间,可以关注一些同行的大号,收集一些热门话题、 bgm甚至文章等等。

一天至少要花一小时以上的时间,用这个号刷抖音,给其他用户点赞和评论,让这个号一直活跃。

第二步要确定创作方向

新视频的头3-5段视频非常重要,会影响之后抖音帮你推荐的权重!若平均播放量低于100,则只能换号,一般要突破3000。假如你想不出高质量的内容或者担心踩雷的话,可以先模仿热门内容,一般都能得到一波热度。在这里要注意的是,视频内容的前3秒非常重要,确保它能够吸引用户。

添加话题

发布视频时,记得带上相关话题,可以多选几个话题,最好附带最新热门话题,还可以添加地点,帮助传播。

选择封面

视频发布前,是可以自己决定发布后的呈现封面的,这时一定要记得去选择一下,毕竟如果卡在某个奇怪的点,也是很影响之后用户到主页看视频的体验的。

坚持更新

抖音就是根据视频发布一段时间后,比如一个小时,权重指标是否能达到一定数值,比如转发1 W,以判断是否是热门内容,然后为视频叠加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定位

相关文章

  • 定位要从那几个方面考虑和入手 抖音账号如何做定位

    从一个抖音新号开始我们就要定位,因为账号定位直接决定了我们的涨粉速度、变现方式、赚钱多少、赚钱的难度、以及引流的效果,同时也决定了我们的内容布局、账号布局。那么定位要从那几个方面考虑和入手呢?

    标签:
    抖音定位
  • 抖音的定位主要定位哪几个方面 如何确定定位

    抖音用户的日益增多,意味着流量越来越大,机会也越来越多,很多人开始自己运营抖音号寻求突破,那么怎样在日活6亿的抖音上面获得一席之地呢,在建号的起初不能盲目发视频,要明确好自己的定位,那么抖音的定位主要定位哪几个方面呢?

    标签:
    抖音定位
  • 抖音运营账号如何定位标签 定位有什么作用

    在运营抖音的时候,也许你听过一个词叫做:定位,但是始终对定位这个概念一知半解,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聊聊这个重要的词!

    标签:
    抖音定位
  • 抖音定位能给我们带来什么 要怎么做好定位

    很多人在玩抖音或者说是在运营抖音,但是往往没有一个系统的规划,稀里糊涂的就开始了,由于没有目标,随着兴趣渐渐失去,又稀里糊涂的结束了。其实我们在运营抖音前,最需要做的一件事是:定位!

    标签:
    抖音定位
  • 如何从抖音脱颖而出 首先要做好定位

    据接近抖音人士称,抖音极速版+火山版一般而言数据超过1亿,这意味着抖音三个端口DAU的峰值极为接近7亿,或达到7亿。这么庞大的数字也意味着有很大的机会,那么如何让你在这短视频红利中脱颖而出并且还能让平台用户记住你呢,那当然就是做好定位。

    标签:
    抖音定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