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量产Gasket最佳手感,达尔优A98三模机械键盘

 2021-11-04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量产Gasket最佳手感,达尔优A98三模机械键盘

达尔优又双叒有新品了,这次依旧是配置拉满的旗舰级产品——A98三模机械键盘。采用时下最火的Gasket结构,热门的无线三模、98配列,搭配自家最新升级的V3天空轴,首发设置有机甲版、乘风破浪、工业灰三款主题配色。

达尔优A98分区是98配列,但实际为97键,去掉了右侧的Alt键,规避98外观专利。机身是备受客制化圈玩家追捧的Gasket结构+PC定位板组合,内部填充硅胶夹心、底垫等,支撑住PCB,无螺丝刚性固定,由此形成一定的弹性下压空间,再通过上下盖进行咬合固定,从而实现了Q弹手感。而一众硅胶垫发挥了出众的吸音能力,大大降低空腔音,按键敲击软弹,犹如雨滴声。

A98不仅机身结构讲究,功能细节上的设置也颇具心思。从左至右看,在左侧面设置了模式切换键,拨动可轻松切换无线2.4G、蓝牙、有线模式;ESC键旁设置了一块数字显示屏,能实时显示当下电量状态;指示灯设置在分区之间,清晰直观;右侧面是2.4G收纳仓,方便取用。底部是两段式撑脚,充电接口是主流的Type-C。

此次,达尔优A98首发搭载了V3天空轴,相较于之前的V1、V2,V3可谓提升巨大,新升级的围合式十字轴芯,大大稳固了轴芯,按压稳定,触底不晃。

大键卫星轴结构延续A87采用缓震硅胶,手感平稳顺滑,到手即用。搭配上与机身同色的PBT双色键帽,整体简洁利落,附赠的9颗PBT热升华键帽,可丰富键面个性效果。

达尔优A98支持无线2.4G、蓝牙、有线三种连接模式。内置的4000锂电池,开灯续航大约7天,关灯45天(数据来自达尔优官方)。

Gasket+PC定位板的结构优势,加上V3天空轴、全键热插拔、三模,各项性能拉满,手感体验更上一层,让达尔优A98三模机械键盘成为目前独一份的存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