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降温10度!冬天在家怎么过?这个宅家必备数码产品快pick

 2021-11-09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立冬前后,全国温度骤降,低温情况连海南都没放过。不少在外务工的兄弟姐妹直呼,连羽绒服都还没来得及买,冬天就没打招呼般来了。

这次寒冬来临,使得大家只能选择居家娱乐。加上反反复复的疫情,除非工作和学习,不然宅家看起来才是最好的选择。但不少人会问,在家好像不同外出可以选择娱乐的方式那么多?如果你用过智能投影仪的话,可就不会这么问了。

不同于传统的投影仪,体积笨重、操作繁琐、噪音较大,现在的智能投影仪可是完美解决了以上的问题。但不少新手可能会在选择上犯了难。投影仪这种从几十到几百几千上万的产品,究竟选择哪一款才真正适合我们呢?

首先是优秀的成像技术,拼多多几十几百的投影仪,基本采用的都是单片式LCD的成像技术,这种成像技术如果是正规厂商制造的还好,但如果碰到小厂粗制滥造的,那真的是无处哭诉。除了价格低,没有任何可以值得说道的优点。

这些一两百就标榜“影院”的投影仪都是不负责的,真正达到入门家庭影院级别的投影仪至少需要采用DLP成像技术。并且得配置0.33以上大小的dmd芯片,1000ANSI的流明亮度。而这些也只有三千元价位的天花板——当贝D3X做到了。

当贝d3x投影仪

鱼龙混杂的投影仪环境,不少品牌会虚标亮度,动辄三四千的亮度,实际上只有几百甚至几十ANSI,而当贝D3X经过不少数码达人评测和用户实际反馈,都证实了其1050ANSI在实际使用中非常给力。

除了三千元内最顶配的亮度和处理器芯片,当贝D3X还配置了MEMC运动补偿、梯形校正等实用功能,在实际使用中,都可以带来非常便利的使用体验。并且,它还具备自动对焦,能极大程度上解放你的双手,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操作。

熟悉数码产品的发烧友都知道,当贝是做软件出身,所以当贝投影仪自带的OS系统也比同类产品更为人性化,不少用户称当贝OS为大屏生态中的IOS,以媲美苹果的大屏操作感受,给不少用户提供了便利。

手机上能实现的部分功能它都能实现,比如天气预报,语音助手等等,还可以选择蓝牙音箱模式,当贝D3X本身就配置了大功率单元,外放效果也非常巴适。

拥有当贝D3X以后,你不仅等于拥有了家庭影院,还等于拥有了私人的游戏巨幕,连接playstation主机或者switch掌机,就可以变身百寸游戏巨幕,更加沉浸式的体验到游戏的快乐。

除此以外,拥有投影仪的都市丽人,还可以居家随手拍大片,将提前找好的图片投射到墙面,就可以作为背景进行拍照,非常酷炫,排成组图发布朋友圈美得没话说。

冬天难以外出的你,看到这款当贝D3X估计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雀跃了吧,赶紧趁着双十一pick它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