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日常工作刚需?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为你带来全新办公体验

 2021-11-10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在职场上有不少人都是处在常年出差的状态,今天不是飞往这里就是明天飞往那里,永远都是在路上。我就是这样一位“空中飞人”,以前出门是带上笔记本电脑,后来换成了平板。现在在同事的推荐下换成了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相比之前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这款智能办公本无论是在外观颜值还是实用性上都相当令我满意,已经成为我日常工作中的刚需。

首先说说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的外观,机身轻薄至5.8mm,重量也只有380g,而且采用的是航空级材料,镁铝合金的边框,配备的弹性皮革封面除了能很好的保护屏幕外还能便于随时更换,机身的后壳是雾面的工艺,搭配炫光科大讯飞的商标,显得既简约又大气,屏幕毫无疑问是我的心头好,10.3英寸的墨水屏,不论是用来阅读还是书写都是佼佼者。总之,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太适合用来办公了,万万没想到光是凭借外表就圈了一波粉。

再来就是电子产品的核心——功能。开头说过这款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的很多功能都是日常工作中的刚需,事实证明,我可以永远相信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除了刚需的办公功能以外,其内置的休闲功能也是能帮助个人能力成长的。

刚需的办公功能就先从它的多人分角色语音实时转写功能来说,先进的声纹识别技术,智能区分说话角色,可以实时编辑角色名,整个会议记录以剧本的形式呈现,会议重点要点一览无余。此外,这款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还支持12种方言转写你敢信?这样公司里即使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同事或者是面对方言口音比较重的客户也不用担心了,这里敲黑板,外企的朋友们,X2还可以支持纯英文转写外加中英文互译哦,这样的功能我说一句贴心不过分吧。

有些朋友可能会有疑问,我们行业不同,很多行业的专属名词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能识别吗,我来告诉你,没有问题,这份信心来自于它内置的7大行业专业词库,立志做到“听得清、懂得多、转得准”。在入手的时候我也看了很多评价,基本上没有什么槽点。

自从我用上了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我的笔记本和笔都已经闲置好久了,随时的写写画画在X2上就可以完成,而且笔记加密,可以放心书写,不用担心内容被别人看到。而且,这款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升级后支持4g卡,我用的是一张流量卡,随时随地有网络,接收回复邮件以及处理工作的效率都得到了提升。

当时收到后我就在X2自带的书城里下载了一本书,休息的时候选择听书朗读功能,听着有感情的朗读真的是享受,尤其是在出差的途中,又打发了无聊的时间还涨了知识,休闲工作一把抓。

用了一段时间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后,我发现这款产品就是专为我们这些经常在外出差的设计的,从多语言翻译转写到支持多形式联网,再到文件加密、阅读资源等等,完全可以满足出差在外的各种办公需求,实在是太棒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