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9RT怎么样?全面升级 堪称全能旗舰

 2021-11-13 10: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提到一加手机,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不将就”的slogan。在今年上半年,一加凭借一加9系列的3款手机,在手机圈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而在10月13日,一加再次发力,推出了一加 9R的升级续作——性能加料旗舰一加 9RT。那么,一加 9RT怎么样呢?

机身设计出众

一加 9RT机身提供了骇客银、暗物质、青空结界三种配色,其中“骇客银”配色采用第三代漫反射工艺,结合一加独家研发的左右渐变纹理,在解决指纹问题的同时,还带来了更通透的光泽表现。“暗物质”采用了第二代丝绸玻璃工艺,在手感上更加亲肤,在视觉观感上更震撼。而且一加 9RT整个机身仅为8.295毫米厚,重量也仅为198.5克,并且通过150多次模型调整和30个手板的筛选,最终选择11点控制的137.5°黄金钝角,可完美贴合绝大部分用户手掌,整个机身重量从上到下做到了1:1分布。

120Hz E4 OLED 直屏

一加 9RT搭载了一块6.62 英寸三星定制的120Hz E4 OLED 直屏,100% DCI-P3广色域覆盖,支持300Hz 硬件触控采样,游戏场景则能提升到600Hz,能带来更畅快灵活的游戏操控体验。而且拥有视频超清增强、视频色彩增强等多种显示技术,可以将720P的视频提升至1440P。同时,前后两颗光线传感器配合万级调光算法智能调节光线,模拟自然光,减少了用户眼睛长时间注视屏幕的不适感。

5000万像素旗舰主摄

作为全能旗舰的一加 9RT搭载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旗舰主摄索尼IMX766,传感器尺寸为1/1.56 英寸,f/1.8大光圈,6P镜头,支持 OIS 光学防抖。而且还提供全新研发的夜鹰夜景系统,支持一亿超像素算法,拥有长曝光等创意玩法。除此之外,一加 9RT在视频拍摄能力上也进行了升级,拥有旗舰视频拍摄能力的DOL-HDR,并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OIS+EIS 视频双防抖和视频三麦追焦,大大降低画面晃动感,动态捕捉更灵敏,全方位满足用户拍摄视频的需求。

搭载性能三叉戟

作为一款性能旗舰,一加 9RT在顶级性能的基础上将为用户带来全面的性能旗舰享受。一加 9RT搭载了骁龙 888+LPDDR5+UFS 3.1的“性能三叉戟”,可以在流畅运行的同时提供极高的性能。更重要的是,一加 9RT配备了游戏Wi-Fi三天线系统,可以有效降低蜂窝场景下的网络延迟,提升网络稳定性。同时系统重新设计了手机内部结构和散热路线,采用五重散热材料立体散热,VC散热面积比一加 9 增加 59%,散热效率相较于一加 9 提升了20%,达到了一加散热新高度。

综上所述,可以看出一加 9RT在追求极致性能的同时,影像、设计、屏幕也都达到了旗舰的标准,不愧是一款的“加料”全面旗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9

相关文章

  • 一加9RT和IQOO8怎么选?一加9RT体验更出众

    作为一加最新推出的下半年新品一加9RT拥有出色实力,而IQOO8也是vivo推出的下半年新品,两款手机拥有同样的性能配置

    标签:
    一加9
  • 一加9RT值得买吗?一加9RT实力演绎“不将就”旗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手机APP越来越多样化,应用场景也逐渐覆盖了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不知不觉中,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不难看出,智能手机需求量持续上升,而在今年下半年中,手机市场也上新了不少新品手机,其中便有国产高端旗舰一加手机的身影。一加9RT作为一加下半年推出的新品,在实力方面自然不

    标签:
    一加9
  • 一加9RT好不好?不愧为“不将就”的旗舰手机

    一加手机在今年上半年不仅推出了拥有哈苏调校的一加9系列,同时还推出了一加9R,这部手机凭借着一加“不将就”的理念,备受广大用户青睐。与此同时,一加手机在10月份更是趁热打铁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一加9RT。那么,一加9RT好不好?

    标签:
    一加9
  • 一加9RT好不好?屏幕再升级体验如何?

    众所周知,一加手机一直在屏幕上进行深耕,从全球首款高刷屏的一加7Pro开始,可以说每一代推出的手机,一直是屏幕领域的佼佼者。而此次新推出的旗舰手机一加9RT也是如此,在设计、性能、影像等方面进行“加料”之外,在屏幕上也秉承了“不将就”的理念。那么,一加9RT的屏幕好不好?

    标签:
    一加9
  • 下半年直屏机新选择:一加9RT怎么样?

    对于手游党来说,手机屏幕是他们购机的重要选择标准之一。为什么呢?因为直屏相对于曲面屏来说,可以很好地降低游戏误触率。但是现在很多厂商因为曲面屏能带来更震撼的视觉观感体验,从而转战曲面屏,因此市面上的直屏手机数量远不及曲屏手机。而前不久一加发布的新机一加9RT就是一款直屏手机,深受手游党欢迎,成为双1

    标签:
    一加9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