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浙江消保委公布腾讯视频 PP视频会员服务整改措施

 2021-11-18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此前,因视频平台会员存在对会员广告特权事前事后告知不充分、取消自动续费操作繁琐、会员观看部分影视剧要另外花钱,观影时间有限制、不能按影片价格充值,充值金额固定等问题,浙江省消保委约谈了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芒果TV、乐视等平台。

而就在今日,浙江消保委公布了腾讯视频与PP视频相关整改方案。

在“会员广告特权事前事后告知不充分”问题上,腾讯视频在整改报告中回复称成为会员后,进入播放页将强化已为用户跳过片头广告的说明;PP视频表示强化广告特权在站内的具体展示说明。

在“自动续费退订方法繁琐”问题上,腾讯视频表示苹果公司将于今年12月完成优化,支持用户直接在腾讯视频里关闭自动续费,无需再跳转至苹果界面关闭;PP视频将在“连续包月管理”中新增客服电话,方便客户联系;

在备受关注的会员超前点播的问题上,腾讯视频表示对已购买未在有效期内观看的用户,增加及时观看提醒功能,与版权方沟通,争取增加有效观影时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