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黑爵AC064“香蕉主题”:初尝客制化键盘的无二选择

 2021-11-25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开门见山:easy to assemble

这次黑爵在AC064“香蕉主题键盘”提供两种版本:单色版和双拼色版本。单色版本以白色键帽黄色壳体的搭配展现,双拼色版为黄白色组合键帽,相比纯白色键帽的配置,个性更进一步。

外包装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黑爵AC064的slogan:轻松享受客制化。黑底白字,衬托出“轻氪”二字十分耀眼。

翻转盒体,来到配置参数这一栏,黑爵该款键盘的外壳材质采用的是铝合金,表面壳体阳极氧化;拥有“三模”:同时支持有线连接、2.4G无线连接和博通蓝牙5.0无线连接。

一盒“鲜果”

打开外盒,半透明的键盘防尘膜展现在眼前,透过防尘膜,隐隐显露着黄色的键盘外壳和白色的键帽:这种“怀抱琵琶半遮面”的设计,在键盘的底色上突出了防尘膜上的二维码。掀开防尘膜,露出键盘本尊的真面目:机身是64键的键盘布局,间隙比较小,整体上显得比较紧凑;黄色的“香蕉皮”搭配着白色的“果肉”,“香蕉皮”比较圆润,边框R角设计四曲满溢,结构上厚度适中,色调也比较温暖,没有任何印花设计,简约干练。

“果肉”配合“果皮”,也采用了动感流线设计:键帽底部夹角尖锐,键帽表面磨砂细腻,轻轻触摸有一定的凹槽感;空格大键的流线设计大大减少了整体键帽的锐度。键帽采用二色成型工艺,字符的刻画偏柔软风格,按自己喜好适配RGB多种模式的氛围光效,淡妆浓抹总相宜。

翻转机身可以看见黑爵AC064底板是不规则的,由多个切面组成,但是整体上比较光滑,这个设计在空间上填补了打字所需的倾斜角和高低落差。

此次采用的轴体是黑爵水果轴系列的“香蕉”轴,作为此版主题的“魂”,黄色透明上盖与黄色的底座,配合白色的轴芯,与键盘外观相呼应。POM的轴芯出厂润滑,保证敲击顺滑度,弹片及触脚镀金处理,确保8000万次使用寿命(理论寿命)。

浅谈手感

敲击键盘的时候,轴体稳定,段落感明显,敲击节奏感强,触底消音控制比较好,大键钢丝声小,整体感受按压顺滑,回弹轻盈。

最后,黑爵AC064作为一个“轻氪”套件产品,做工中上,功能全面,不失为初偿客制化键盘的TOP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