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选择高防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2021-12-01 16:5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美国高防服务器很受外贸企业欢迎,尤其是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表现的尤为出色。那么什么是BGP美国高防服务器, 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租用又有哪些优势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所谓BGP高防美国服务器就是接入BGP线路,而且具有高防抗攻击功能的美国服务器,其线路特点就是全球访问速度、防护能力强。

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优势:

一、全球访问速度快

由于接入的是国际BGP线路,所以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在全球访问速度都比较快。因此对于外贸企业建站、跨境电商建站来说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当然,除了国外访问速度快之外,BGP线路在国内访问速度也比较不错,RAKsmart具有中国电信和联通的专线,到国内接入的都是顶级直连线路,从美国RAK机房直连国内骨干网,中间不经过其他节点,使延迟大大降低。

二、抗攻击能力强

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防御抗攻击能力强,能够抵御常见的DDoS、CC攻击,可有效保障网站数据安全。目前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的防御能力至少都是10G DDoS防护,而且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进行升级,最高可以升级至300G,整体配置都比较高。

三、提供稳定的访问线路

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具有方便切换线路的功能,主要是因为采用网络攻击检测系统和流量计算配合方式来实现防护。在没有网络攻击的情况下,使用常规线路访问,一旦被攻击将通过BGP协议自动切换高防护线路,非常具有智能优势,能够有效保障网站的稳定运行,安全性非常高。

四、超高的性价比

RAKsmart美国BGP高防服务器机房位于美国加州,数据中心采用符合Tier3标准的供电、网络保障,提供100%电力不间断供应。美国RAK机房服务器硬件都是全新采购的,不会出现因为服务器硬件老化出现宕机事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防服务器

相关文章

  • 高防服务器有什么用处?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高防服务器,就是为了防止网站受到攻击,没有高防服务器可能会被攻击,导致网瘫痪。从而失去一些客户,这些损失都是不可估量的。所以,高防服务器是很重要的。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高防服务器

    任何需要保护数据安全的地方都可以选择高防服务器。在当前网络攻击风险日益增加的情况下,高防服务器已经成为第一道保卫企业安全的防线。RAKsmart高防服务器,可提供1Tbps+防御解决方案,专业SOC工程师团队7*24小时服务。

  • 什么是高防服务器

    高防服务器是一种能够有效抵御各种网络攻击的服务器,它通常由高性能硬件设备和专业技术方案组成,能够承受大量的流量冲击和各种类型的攻击。在当前日益严峻的网络安全环境中,高防服务器越来越成为网络用户首选的安全解决方案。

  • 年中促销!RAKsmart美国高防服务器租用低至99美元

    为解决客户服务器租用频繁遭遇攻击问题,美国RAKsmart机房趁着年中促销特别推出高防服务器促销活动,美国高防服务器E3-1230+40GDDOS低至99美元,全网最高接入300GDDOS防御。

    标签:
    高防服务器
  • 如何选择高防御服务器?它有哪些性能指标?

    高防御服务器除了能够提供普通服务器的功能以外,还拥有“高防御,防攻击”等能力,可以帮助企业抵御DDoS/CC攻击,对大部分类型的网络攻击具有一定的防护作用。高防御服务器还能够实时扫描现有的网络主节点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