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传闻称iPhone15 Pro或将取消SIM卡槽

 2021-12-27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报道:近日,BlogDoiPhone 网站称其获得了内部消息,该消息由一位参与项目的内部人士透露,iPhone 15 Pro/Pro Max 系列将取消物理 SIM 卡槽,转而采用双 eSIM 技术。

虽然最近的iPhone型号有一个物理nano-SIM卡插槽和一个数字eSIM,但最新的报道称,预计在2023年发布的iPhone15 Pro型号将只提供两个eSIM,这在加强机身防水功能的同时可以确保双SIM功能仍然可用。

鉴于iPhone 15 Pro机型距离发布还有两年时间,在没有得到其他消息证实之前,对这一传言应持谨慎态度。但如果这一猜测是真的话,在不提供 eSIM 服务的国家/地区,iPhone 15 Pro 机型可能仍有实体 SIM 卡插槽。

SIM卡槽的移除可以进一步提高防水性能。有传言称,苹果未来还将发布一款没有Lightning接口的无端口 iPhone,而没有 SIM 卡插槽将是实现真正无缝设计的又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