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拼多多的多多视频带货怎么玩

 2022-01-18 14:3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2022年之后,拼多多视频带货的项目几乎可以说是当前cps行业最大风口之一,其实cps,嗯,也就是淘宝客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了流量为王的阶段,谁有流量,谁就能赚钱,谁能低价拿到流量,谁就能赚钱,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各种粉丝类型皆价格不菲,短信费、卡片粉、外卖粉、知乎粉……要说效果,自然是有,但是成本,也是越来越高,现在知乎投放广告单个粉丝的成本已经到了8~10元,而所谓的风口,即指可以免费或者低价获取到公域流量。

拼多多视频

拼多多视频

拼多多视频带货项目的核心其实非常简单,人人可操作,下载最新版的拼多多,然后点击底部的“多多视频”

多多视频

多多视频

其实说真的,拼多多的砍一刀虽然很坑,但是多多视频确实能收到微信转账。

当然,钱不多,不过我们赚的也不是这几分钱,我们作为cps从业者,赚的是拼多多带货的收益,上面这几分钱,是拼多多平台提供给刷视频的人的奖励。

霍常亮一直在跟您强调,流量为王的道理,流量从哪里来?很多用户就是奔着这几分钱来的,尤其是一些大爷大妈,闲着没事就刷视频赚着几分钱,而这次拼多多还真的是秒到账,只要你刷视频,微信马上就可以收到到账提醒,当然,也就是几分钱而已,没必要太放在心上。

拼多多联盟

我们作为推广者,赚取的是带货的佣金,建议绑定到微信,这样有订单会提示到你的微信端,如上图所示,是单笔的收益,虽然价格比较低,但是量大,总收益我就不截图了,顺便提醒一句,按照最新的个税法,年盈利超过6万的建议自行核对下是否已经缴纳税款。

而带货的方式,只需要上传视频,填写文案和商品id,就可以选择挂载的橱窗商品,之所以说拼多多视频带货项目适合新手,流量不用你操心,拼多多联盟会给你提供免费的公域流量,橱窗带货权限也不用你操心,如果是在其他的某些平台,开通橱窗带货需要你有1000粉丝,或者支付相应的费用才可以,但是拼多多橱窗是0粉丝也可以开通,适合新手。

拼多多视频带货

拼多多视频带货

上图是我测试的发布效果,可能会有人说,拼多多的商品便宜,佣金也少,确实,拼多多出售的商品一般都是家居衣服居多,大件的电器设备,我自己一般也是去京东,但流量是白给的,佣金虽少,但是量多,还要啥自行车?

至于视频的创作方式,没有一定之规,神有神道,鬼有鬼道,真能赚钱的法子都是闷头干,谁闲着没事瞎嘚瑟,你看今年还有人敢轻易晒自己的收入截图么?除了满足下虚荣心还有啥用?

分享一些常见的视频创作方式:

拼多多视频

拼多多视频

1、找到拼多多的商品,很多商品主图就是视频,然后使用手机自带的录屏功能将视频录制下来,然后在用剪映剪辑掉边边角角,如上图所示,凡是带有这个播放按钮的商品都可以播放。

拼多多视频采集软件

拼多多视频采集软件

2、使用拼多多视频采集软件进行下载导出,你可以在桌面上看到下载的资源,包括文案,商品id,下载好的视频。

拼多多视频带货

拼多多视频带货

视频下载好之后,使用手机或者电脑提交发布即可。

拼多多发布

拼多多发布

如果需要带货,记得点击商品。

拼多多带货

拼多多带货

输入商品id,然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将视频挂载上带货商品,之后点击发布即可。

拼多多商品

拼多多商品

随便举个例子,如上图所示,这个芝麻糊已经出售了4.3万件,佣金比例是29.7%,一件的利润是8.88元,这个数字倒是蛮吉利的。

对了,一定要保证你的商品和视频是对应的,不能视频是鸿星尔克的鞋子,结果你挂载的橱窗是李宁的鞋子,或者都是李宁,但款式看起来明显不一样,这样是无法审核通过的。

另外,也可以挂载图片的商品,比如我们之前说的书单号,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也有很多软件可以批量生成书单视频,可以提升工作效率,有兴趣的同学都可以试试。

霍常亮 - 每天分享互联网创业项目 https://www.huochangliang.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