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再次超越三星 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2021年登顶

 2022-01-19 11: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9日报道:据数据研究机构 Canalys 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得益于 iPhone13的成功,苹果手机在2021年占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22%,坐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头把交椅,三星以20% 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

此外,小米以12% 排名第三,OPPO 以9% 排名第四,vivo 以8% 排名前五。Canalys 在报告称,2021年年底苹果拿下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22%。上一次苹果占据第一位还要追溯到2020年四季度。

iPhone13的大卖使得苹果在三个季度后重新回到了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头位置,但是在不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之后,苹果公司需要拿出更有说服力的产品才能保持进一步的增长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