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标题文案怎么写才能收获更多关注

 2022-02-08 14:5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像看电视我们习惯看字幕一样,一个抖音短视频,除了视频内容之外,标题文案也是至关重要的部分。很多时候,一个视频吸引人留下的不是内容,而是抖音标题文案。那么,为什么有些抖音标题文案能够让人纷纷点赞?抖音标题文案怎么写才能获得更多点赞或评论量?抖音标题文案怎么写才能吸引人?

1、提问式标题

提问式抖音标题文案,一方面让人下意识地跟着问题思考,另一方面也会让人去评论区窥探别人答案的欲望,如果看到和自己想法一样的答案还可能在评论区进行回复或者点赞,提升互动率。

2、关注类标题

这类标题文案的目的就在于通过共情的方式,唤醒人们内心的情感共鸣,包括爱情、友情、亲情等各类情感触动,让人觉得感动、暖心或者怜惜等情绪,这样的视频总是能让人忍不住点赞和发表评论。

3、给标题留悬念

悬念的核心是:说一半留一半。目的就是勾起人的好奇心,却又不完全告诉他答案,让他们忍不住疑惑、猜测接下里会发生什么。

当人们对标题产生疑惑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点进去,标题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有时候我们为了在标题里多写一些有吸引力的文字,会写很多,但抖音标题文案不一样,它显示在手机上一般就只有1行~2行半。大概15-20左右最佳,最多不超过55个字,否则观众根本看不到,且文字过于密集视觉体验差,用户可能没有耐心看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标题优化

相关文章

  • 抖音标题怎么优化才能获取流量

    在我们运营抖音的时候,除了要求写出吸引人的脚本之外,还需要有优质的文案和标题,要想把握机会突出重围,就需要专业化的运营,而标题就是帮你实现突围的重要工具。那么抖音标题要怎么写呢?

    标签:
    抖音标题优化
  • 爆款短视频标题文案应该如何创作

    在短视频平台上进行创作,视频才是重心点,文案只不过是绿叶的辅助作用,但常刷视频的小伙伴不难发现,其实很多时候一句优质文案就可以把一条短视频推上热门。

    标签:
    抖音标题优化
  • 想要获得平台推荐 抖音标题优化要做好

    在众多抖音账号中,想要脱颖而出非常难,因为影响账号的因素实在太多了。不过有一个因素既关键也容易优化,那就是抖音标题!标题决定了用户是否会停留在你的视频上,是否看完视频后会点赞评论。标题写的好,获得的点击量大,就更容易得到平台的推荐。

    标签:
    抖音标题优化
  • 抖音标题有多重要?甚至会埋没优质内容

    抖音想上热门有很多影响因素,比如视频的质量,视频的完播率点赞率等等。除了这些我们常见的数据之外,还有一个影响因素,那就是抖音标题。

    标签:
    抖音标题优化
  • 抖音优化小技巧 巧用标题文案

    有时候我们看一部电影,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也许不是电影的情节和画面,而是电影中的某句台词或者文案。其实短视频也是一样,只是我们不能在视频内容穿插很多文字,因此就要巧用标题文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