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同城转铺号小项目玩法简介

 2022-02-21 15:3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02 变现逻辑

项目逻辑

1、抖音对本地生活的扶持力度非常大,对同城号的流量也有一定的倾斜,符合抖音的规划方向。

2、传统的商铺转让方式,大部分都是在店门口搞个醒目的标志,旺铺转让,这样既影响生意,效率也不高。要么就是找中介,但是中介很少专业做转铺,大部分以二手房之类的为主。要么在58等平台发布信息,推广费也不低。抖音有流量,同城有扶持,转铺有需求,三者一结合,生意自然来。

变现方式

1、前期主要是免费帮老板发布,一般老板都愿意,有流量之后,会有老板主动找过来的,前期一般收费200-300左右一条视频,转让成功再收取一定的佣金。流量高了前期收费可以提高,一般在300-500之间一条。

2、收徒也是很好的变现方式之一。

3、账号起来之后,也会吸引想找店铺创业的人,把这部分人引流到微信,对接给中介公司,很香。

4、店铺转让成功后,店主都是需要装修的,把这部分人对接给中介公司又赚一笔。

我朋友新账号做了一个月的时间,粉丝不到一万,变现已经接近一万了。后面的变现爆发力只会更强!

03 操作流程

看相关的视频,拍摄、剪辑都非常的简单,小白看完都可以立马操作。那这种账号该如何操作呢?又该如何变现呢?且看下面的步骤:

1、首先准备一个抖音账号,进行常规浏览,进行简单的养号,最好是把抖音账号升级为蓝V号,这样方便后续的操作。

2、一周花一天的时间,去你们当地城市的商业街,拍摄一些店铺转让的视频。视频类型可以参考同行,抖音搜索店铺转让即可。边拍摄边口述店铺信息即可。一天拍个十几条,一周的素材就有了。

3、如何知道店铺的转让信息,一般店铺转让都会在店铺上面留有老板电话,联系上后问清楚店铺的面积、转让费、租金等关键信息。

4、每天传一到两条视频,坚持发就对了。

04 注意事项

A、心动了就开干,开干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不干永远没机会!有人会说,大力你怎么不干,因为我有自己成熟的项目做着,能够稳定的来钱,我也没有那么多精力,一个一个去实操,但是,我只要是实操,我就一定会死磕到底,你有这个决心,赚钱是迟早的事,无论项目!

B、一定要把抖音账号升级为蓝V账号,如果不知道怎么升级蓝V账号的,那你也不太适合干这个,可以看看我拆解的其他项目。蓝V正常是600一年,我有返利渠道,开的可以找我,我把钱退你,能省几百是几百,我不差这点钱。

C、这是一个长期可干的事情,不管是当做一个副业项目,还是创业机会。但也需要一个积累的过程,坚持才能胜利!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我是张大力,N年互联网创业、副业、赚钱一线实战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