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又一家单飞 快手将于3月1日起切断淘宝、京东部分外链

 2022-02-24 14: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4日报道:2月23日,快手电商的一则公告触动行业神经。公告称,因第三方电商平台与快手合作协议变更,将于3月1日起切断淘宝、京东联盟商品链接。至截稿时,淘宝、京东方面对此尚未回应。当日,市场人士发现,多多视频升级到拼多多App首页底部一级入口。据了解,多多视频是较早前拼多多推出的短视频板块。随着电商行业进入存量竞争,不单是传统电商与新兴的直播电商,传统电商之间以及直播电商之间,用户流量争夺亦是相当激烈。

快手电商、抖音电商在近一年以来的步调加快。去年12月,抖音旗下的独立电商App正式上线,定位为潮流电商。近日还有消息传出,字节跳动投资极兔,虽然双方均对消息否认,但第三方机构统计显示,字节跳动近年在物流领域布局动作不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