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新做的企业网站从这几方面可以快速收录

 2022-04-17 09:5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年百度收录新站的速度越来越慢,那么我们怎么操作才可以快速让网站收录呢?

今天天津网站建设公司圣辉友联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1、尽量选择老域名,更加利于搜索引擎的抓取,使用前一定要查下老域名的历史使用情况,看有没有违规的操作。

2、网站上线前,要有一些基本的网站内容,例如新闻和产品等十几条内容,然后慢慢的定期规律的加内容。3、确定好网站的TDK标签,上线后尽量不要修改TDK标签,等网站排名稳定后在慢慢微调。

4、可以增加SSL证书(也是就是htpps),安装SSl证书后增加网站的权威性。

网站上线后可以交换一些友情链接,一般数量保持在十几个就可以。

圣辉友联(jianzhan.tjshyl.com)网站建设单位主要从事网页设计、PC网站建设(电脑版网站建设)、wap网站建设(手机版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优化(SEO优化)、微网站、域名注册、空间租赁、虚拟主机等,凭借多年来在互联网的打拼,我们在互联网网站建设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网站制作、网站设计、网络营销经验,集策划、开发、设计、营销、管理等网站化运作于一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网站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