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iPod touch宣布停产 中国官网全部售罄

 2022-05-13 10: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3日报道:5月10日,苹果宣布停产iPod,剩余库存售完即止。

在苹果宣布 iPod touch 停产后的一天内,官网上所有颜色型号的 256GB 和 128GB 版本 iPod touch 已经售罄。现在从苹果中国官网看到,目前在售的 iPod touch 已全部售罄,甚至连 32GB 丐版也已被抢光。

据悉,这是该公司仍在销售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的最后一个型号。这一事件宣布了苹果公司在 2001 年首次推出 iPod 时开启的数字音乐时代告结,iPod touch 也从此完成它的使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od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