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新荣耀笔记本MagicBook 14上新在即 OS Turbo助力性能持续在线

 2022-05-16 0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生态联动,技术先行,今天下午,笔电行业即将迎来技术突破的荣耀时刻。荣耀首款搭载OS Turbo技术的轻薄本——全新荣耀MagicBook 14将于今天14:30分正式亮相新品发布会。目前,荣耀官方发布了全新荣耀MagicBook 14的几张预热海报,对其性能、续航、外观进行了“剧透”。此前,外界对这款集超强性能和超长续航于一身的荣耀笔记本热议不断,许多业内外人士对新品上市表示高度期待。

OS Turbo:PC首秀进入倒计时 性能、续航将实现大幅进阶

结合荣耀官方微博@荣耀智慧生活发布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到荣耀笔记本新品的“性能”是一大亮点。在通勤路上和移动办公间使用,响应速度提升,沉浸式高效工作;闲暇时追剧看电影,画质超清页面流畅,机身不烫手;无聊时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开黑,轻松畅玩大型游戏……性能的强大与否,已经成为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评价标准之一。据悉,全新荣耀MagicBook 14在OS Turbo技术的加持下,整体功耗将大幅下降,最高可下降超过20%,让CPU更聪明、更灵活地适应用户的使用场景,根据用户所处的不同环境,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

对于一款笔记电脑来说,用户被电量“拿捏”,电量被续航时间拿捏,续航也是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关键。在OS Turbo技术充分发挥作用的前提下,全新荣耀笔记本MagicBook 14的续航时间也将随着功耗的降低而延长,长达20小时,大大消除用户办公、娱乐的顾虑,缓解电量危机,带来更好的续航表现。对于曾经离不开充电器的用户来说,全新荣耀MagicBook 14的续航表现值得期待。

此外,全新荣耀MagicBook 14还搭载了英特尔最新推出的12代酷睿处理器和英伟达游戏级独立显卡,助力荣耀笔记本实现性能再飞跃,通过更优的性能调度,带来更为畅快的游戏体验。基于荣耀底层系统调优能力的持续精进,全新荣耀MagicBook 14还将会带来哪些新的特性,又会为用户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一切都将在发布会上逐一揭晓答案。

科技圈一呼百应,广大网友期待值拉满

从5月9日荣耀CEO赵明跟进官宣消息之后,多位科技数码类大V、KOL纷纷响应,对搭载OS Turbo技术的全新荣耀笔记本表示十分期待。

数码博主@科技Daily表示,自己“最看重的是笔记本的性能和续航”,对首搭Magic OS for Windows、引入OS Turbo技术并实现功耗整体下降的荣耀笔记本寄予很高的期望。

@科技怪杰 则联想到了荣耀四年前“吓人”的GPU Turbo技术,并肯定了底层系统调优对于荣耀笔记本的重要性,“其实四年前荣耀手机首发的‘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当时也被广泛争论,但是今天回看各大友商们基本都已经在自家的产品跟进了该项技术,底层调优还是香。”

在其他社交平台,广大网友们也从未停止热烈讨论,纷纷表达对全新荣耀MagicBook 14的期待,“荣耀笔记本功耗降低百分之二十真的可以诶,真不错”“在技术上一次次突破,荣耀笔记本用心了”“荣耀还是牛的,如果应用成功就属于开辟一个新领域了。”整体来看,在性能和续航方面,全新荣耀MagicBook 14的大秀肌肉,让许多数码大V和科技发烧友都在期待发布会后的上手体验,同时解锁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功能。

作为荣耀笔记本数字系列的进阶之作,全新荣耀MagicBook 14将带着“吓人的技术”OS Turbo技术在今天下午发布。14:30分,全新荣耀MagicBook 14发布会将准时上线,诚邀您见证新品亮相,届时请大家锁定直播,精彩千万别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荣耀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