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终端工程·钢厂直供--钢银电商携手中新钢铁助力三峡建工天台抽水蓄能电站建设

 2022-05-17 09: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国抽水蓄能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在保障电量的同时保护环境,是城市基础建设工程的最佳选择。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单机容量位居国内抽蓄电站之首,上下引水斜井长度全国第一。预计投产后,将促进清洁能源消纳和浙江电网节能减排,对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近期项目进入建设关键阶段,钢材需求快速启动。钢银电商依托平台丰富上游资源,针对项目对钢材品质严控、工期紧凑、交货及时、多品种等需求,精准匹配到具有高品质钢材、供货管控力强的“中新钢铁”,为“浙江天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提供钢厂直供服务。

天台抽水蓄能电站是国家能源局“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点实施项目,要抵抗强烈海浪冲击和经历强腐蚀环境考验等,这也对项目资源质量和供应商的综合实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中新钢铁作为江苏省徐州市重点培育的工业企业,2021年已入围铁路建筑用钢名录,年产量达600万吨,在生产设备、工业技术等方面都具备服务大型工程项目的能力。钢银电商的“工程配送”服务始终致力于联合上游钢厂,共同为终端工程项目提供资源配送服务。项目投标期间,钢银平台通过对项目实际用钢需求反复推敲,对平台众多钢厂资源特点反复梳理,与项目方进行多轮沟通。在多方的不懈努力下,最终中新钢铁成功入围,成为天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筑钢材的主要供应品牌之一。

进入建设阶段的天台抽水蓄能电站开启“天台效率”和“三峡速度”,去年12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2026年7月要实现首台机组投产发电,2027年5月全部机组投产发电,这要求项目工程建设每一个环节都抢抓时机。钢银电商投资控股的第四方物流平台“及韵物流”负责项目的钢材配送,针对钢材运输中可能会遇到的物料调动困难、车辆运输受阻、钢材不能及时到货等风险,提供钢材的陆运、水运及多式联运的物流解决方案,以高效的配送速度及安全的运输过程,将钢材按质按量送至工程中,为项目的如期建设保驾护航。

作为链接钢铁行业上下游各类型企业的综合服务平台,钢银电商凭借多年的行业深耕和经验积累,用科技串联上下游,整合产业链资源,在完善平台生态矩阵的同时,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钢银电商已参与配送了涵盖基建、民生、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的重大项目,真正解决“配送最后一公里”。未来,钢银电商也期待能与更多优质钢铁上下游企业达成坚实合作,通过钢厂直供模式,实现资源的不断下沉和服务的高效链接,共谋发展、合力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