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连续5个月霸榜折叠屏销量榜单!oppo findn到底有何魅力?

 2022-05-25 16: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好奇,自从OPPO Find N发布之后,它就凭借着绝对的竞争优势,持续霸占各平台销量的榜首。根据京东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4月份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排行榜,OPPO Find N以9316台的成绩,要远超第二名的荣耀Magic V。

这还是单4月份的成绩,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在2022年第一季度折叠屏手机的销量当中,OPPO Find N还以5.35万台的销量成绩拿下了京东一季度折叠屏手机销量冠军。由此可见,OPPO Find N表现到底如何了。

那么,对于OPPO Find N而言,它又凭什么能够斩获如此傲人的成绩呢?其实,归根到底还是产品价格、特性以及体验有着很大的关系。首先是在价格方面,就目前阶段各品牌的折叠屏手机的价格均在万元左右,唯有OPPO Find N的价格始终保持在7699元的程度,对比其他折叠屏手机,自然会有更多的人来选择Find N了。

在拥有极低价格的同时,OPPO Find N还有着较为不错的体验。跟三星、华为此前推出的又大、又宽的折叠屏手机不同,OPPO Find N采用了黄金比列的设计风格,折叠起来单手即可掌控,没有任何的压力。打开屏幕着尺寸更好达到了7.1英寸的地步,可以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大屏的体验。

除了黄金比列的设计风格之外,OPPO Find N在屏幕折痕方面的表现,也算是整个行业表现极为出色的一款机型。根据此前网上曝光的一组对比图可以看到,在同一场景和角度观察下,对比了多款主流品牌的折叠屏手机,OPPO的折叠是最浅的。

同时,OPPO也利用领先的精工拟椎式铰链技术,在 Find N上实现了多角度自由悬停的交互体验。比如悬停拍照、悬停看电视、电影等等都可以操作。其多样化的使用操作,也能为用户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与此同时,OPPO Find N还有着更加专业且丰富的交互体验,比如双指在屏幕中间位置从上往下滑动即可快速分屏,四指捏合即可开启小窗模式等等,让其交互体验更加高效便捷。

所以,通过上述这些内容和信息,我们能发现OPPO Find N之所以如此火爆也是有必然的原因的。通过市场表现也能发现,大多数用户和消费者对OPPO Find N的认可。对于想要在618期间入手折叠屏手机的朋友,值得关注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ColorOS 13即将发布 OPPO手机首发尝鲜机型有三款

    近日,OPPO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在8月30日14:00举办ColorOS13的线上发布会,发布会的主题为“水生万物”。从官方的主视觉图可以看到新系统加入了不少与水有关的元素,配色也以蓝色为主。新系统的视觉效果或许可以给这炎热的天气带来一丝清爽。

    标签:
    oppo手机
  • 智能手机排行榜2022年前十名,2022年哪一款手机值得买?

    智能手机是拥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可以与用户进行人机互动,可以实现玩游戏、拍照、导航、搜索、语音交互、与人通话等功能,相当于一台能通话的移动电脑设备。智能手机哪个牌子好用性价比高?

    标签:
    智能手机
  • 成绩单不说谎:2022,谁在逆势领跑手机行业?

    行业新增长点,何时能够到来?多年前市场繁荣景象,是否还会再现?这些答案,是手机行业共同期盼。2022年已过半,受疫情反复、消费疲软、供应链短缺、用户平均换机周期变长等影响,导致行业整体遇冷仍在继续,部分手机厂商线下渠道受阻、库存高

    标签:
    智能手机
  • OPPO Pad Air:不容错过的千元实力派

    近两年,消费者平板需求持续上升,一众国产手机品牌相继进驻平板电脑领域,在丰富平板产品的同时也使得平板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如今,国产平板占据的市场份额逐步上升,产品不断迭代使得平板价格开始下潜至千元价位

  • 手机销量回到十年前,逆境之中谁能挺到下一个春天?

    根据最新CounterpointMarketPulse(手机销量月度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14.2%。该季度的销量比遭受第五波新冠疫情影响的第一季度还低12.6%,不及2016年第四季度历史销量峰值的一半。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