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MAXHUB 360°全景摄像头获红点设计大奖

 2022-06-09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MAXHUB 360°全景摄像头凭借独特的美学设计与使用体验在众多评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2年德国红点设计奖。

德国红点设计奖作为工业设计领域的全球性奖项,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被誉为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此次获奖的MAXHUB 360°全景摄像头可满足中小型会议、个人办公、教育培训等不同场景的云视频会议需要,在为用户提供舒适流畅的交互体验之上,突破性的美学设计受到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All in One设计,解锁云会议新方式

远程视频会议作为后疫情时代最为常见的交流方式,逐渐受到企业的重视。对于中小微企业来说,传统的视频会议系统具有清晰稳定的音视频效果,但安装繁琐、设置复杂专业度高、成本高昂,很难完全覆盖到全部会议室;而笔记本电脑、平板、手机上的即时通讯工具操作便捷、会议安排迅速,遇到跨地域跨团队协作时,音质和画质却很难满足专业级的沟通需求。

MAXHUB 360°全景摄像头集成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于一体,部署灵活,一台设备就能让参会者拥有面对面般高效畅快的远程会议体验,完美地解决了以上难题。

在追求实用性的前提下,MAXHUB 360°全景摄像头以沉稳的银灰色作为基调,精心调整的方柱形态符合几何中的最佳曲率,整体造型以直线条为主,力求简洁流畅;边角采用圆角设计,单手即能轻松掌控,加之只有128克的重量,随拿随用,随时开启超清视频会议,满足不同会议场景需要。

会议室是办公空间中较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承担着接洽、商务谈判、面试、形象展示等多种功能,因此MAXHUB研发团队特意选取耐腐蚀、抗摔的铝合金加包布的外在材质,不仅打破了过往摄像头塑胶材质的廉价感,在正式的商务场景中也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搭配笔记本电脑、会议平板等设备使用,营造出专业、简洁的氛围环境。

此外,据调研报告显示,可视化的交互界面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减轻用户的焦虑感和学习负担。因此MAXHUB 360°全景摄像头特意在顶部加上灯光提示,避免笔记本电脑对视线遮挡的同时,实时反馈声源定位状态,所见即所得,开启沉浸式会议体验。

性能强大,让会议更稳定流畅

优质的成像效果是摄像头的基础,传统全景会议摄像头多数采用单颗全景摄像头或双全景摄像头方案。MAXHUB 360°全景摄像头首次将四颗5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的超清画面融合,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视野、更清晰的画面体验;内置的智能AI软件,保障画面无缝拼接不畸变,成像更细腻丰富。

在考虑到不同会议室桌面高度与参会者的身高差异后,MAXHUB 360°全景摄像头可进行不同角度的调节,满足不同取景需求,增强画面控制能力,实现宽阔视野。并设置六大观看模式,满足讨论、演示、全景等不同场景需要,提供优质的会议体验。

在音频方面,MAXHUB 360°全景摄像头采用高灵敏四阵列麦克风搭配高保真全频扬声器,保障双向沟通的清晰音效。顶置的全向麦克风阵列支持声源定位功能,不漏听一字一句,呈现真实人声。支持腾讯会议、钉钉会议、飞书、华为云会议、迈聆会议、Zoom、微软Teams等主流云视频会议平台,无缝升级远程通话体验,提升会议效率。

MAXHUB 360°全景摄像头打破了常规的会议空间,真正做到随时随地都能够开启视频会议。同时,也充分照顾了用户的审美和喜好,为用户带来美学与科技碰撞的极致体验,这也是该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海内外用户广泛认可的重要因素。在未来,MAXHUB也将延续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技术创新推进产品迭代,为用户带来更具质感、精致的产品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