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重燃暗黑荣光,玩家表示:刷的停不下来

 2022-06-10 09: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暗黑破坏神:不朽》(以下简称为暗黑手游)在国际服公测之后,一股“暗黑热潮”迅速席卷全球,海外玩家纷纷抢先体验,很多专业机构也对其有着不错的评价。在海外上线一周后,暗黑手游迅速登上93个市场的App Store 游戏免费榜榜首,并在Metacritic上取得了综合评分81的成绩。

在海外玩家群体中,暗黑手游也有着不错的口碑,推特以及Reddit等玩家论坛都变成了大型真香现场,玩家纷纷给出高分评价,足以看出其游戏质量在大部分人期待范围之内。

暗黑手游在国际服公测后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其实有迹可循。

手游再续经典,画面剧情获玩家认可

暗黑手游在画风上与暗黑系列作保持一致,整体画风延续了“暗黑破坏神”IP以往的叙事风格,游戏场景的设计带有暗黑系列经典红蓝瓶、独特色调和环境渲染的鲜明特色,在视觉上依旧给人一种熟悉的暗黑风格。阴暗潮湿的地牢、深到发黑的战斗痕迹、幽暗逼仄的地图环境等都让老玩家倍感亲切。

在剧情方面,暗黑手游也没有让玩家失望。在《暗黑破坏神Ⅱ》结束的时候,泰瑞尔一剑捅爆了崽种巴尔污染的世界之石,自己也被炸成了粉末。而在《暗黑破坏神Ⅲ》的剧情中,泰瑞尔不仅重塑了躯体,还和英普瑞斯打了一架,成了堕天使。

暗黑手游的剧情故事设定在《暗黑破坏神Ⅱ》20年之后,世界之石已经破碎,被污染的世界之石碎片蕴含着强大的力量,迪亚波罗的爪牙们想要利用这股力量来复活恐惧之王。世界之石碎片腐化大地招来远古恶魔,也想利用世界之石控制人类,曾经那些未解的谜团也慢慢浮出水面,在暗黑手游的剧情中,或许我们可以解开泰瑞尔重塑躯体的谜题,以及泰瑞尔和英普瑞斯打架的原因。

熟悉的刷装备操作,带给玩家多样化游戏体验

暗黑系列最让人上瘾的地方就是刷装备,尤其是boss倒下的瞬间,爆出的装备能让玩家们得到很大的满足。暗黑手游延续了暗黑系列刷装备的玩法核心,装备系统不仅沿袭了暗黑系列的品级、词条、宝石镶嵌,而且还复刻了暗黑系列的经典职业,爱好转圈的蛮子、龟派气功大成者魔法师等都能让玩家们感受到熟悉的暗黑味道。并且每个职业还配备了对应的技能选择,能让玩家尽情制霸庇护之地。

并且,在暗黑手游中,玩家无法直接购买装备或角色经验,想要获得装备和经验需要玩家自己刷图。另外,暗黑手游中的装备有等级设定,等级强化后可以提升装备的被动能力,而强化等级所需的材料则可通过分解不用的装备获得。更换装备时可以免费继承装备等级,因此收集装备能够切实提高角色的实力。

传奇装备的掉落率也较为宽松,当角色等级达到 30 级左右时,平均每小时就能捡到一个传奇装备,玩家还可以在无需返回标题画面的情况下反复探索地牢。传奇装备还能够继承其他传奇装备重铸后的能力,传奇装备散发的特殊光柱也得到了实装。同时,暗黑手游在数值上也相对平衡,玩家能够感受多样化的游戏体验,获得更多游戏乐趣。

不管从画面来说,还是从剧情、玩法方面来讲,暗黑手游的质量都不会辜负大多数人的期待。6月23日国服也将迎来公测,国内很多玩家也对此充满期待,相信暗黑手游国服公测后会继续提交一份让玩家满意的“答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手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