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宏碁616品牌日提前开大!爆款电竞显示器、投影机限时福利价买定不亏

 2022-06-16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6月16日)618大促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Acer宏碁也将在616京东品牌日再掀一波福利小高潮!高端旗舰新品miniLED电竞显示器X32 FP直降1000元!为玩家带来“鸟枪换炮”的新体验;主打性价比的2K高刷电竞显示器 VG271U M、ED273U P也相继推出限时福利价。在投影仪方面,从4K入门级的HE-4K15到电竞骨灰级的GM712,以及“办公派”投影仪AS600A均会在616品牌日当天携优惠好价上线宏碁京东自营旗舰店。

大屏钜惠来袭!电竞+色彩的双重旗舰盛宴

掠夺者X32 FP是宏碁旗下首款使用miniLED背光技术的电竞显示器,屏幕刷新率最高可达165Hz,丝滑的画面体验让你在电竞战场拿到ACE不过一瞬。同时,X32FP拥有4K的超高分辨率、32寸的超大屏,在游玩《地平线2西部禁域》时,人物脸上的汗毛甚至都能清晰可见。此外,X32 FP在色彩性能上也十分出色,搭载miniLED IPS面板,细腻色彩、精准还原;通过了DisplayHDR 1000认证,拥有99%AdobeRGB的广色域,不仅是电竞显示器,更适用于创意及设计工作;并且,X32 FP还自带了四个HDMI2.1接口,轻松连接PS5等游戏主机。在本次616京东品牌日活动中,掠夺者X32 FP限时直降1000元,想要一台性能拉满的显示器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入手好机会!

勇往“值”前!曲直屏幕双雄冲击性价比王座

此前热度居高不下的27英寸的明星电竞小金刚VG271U M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它拥有主流 2K 的高分辨率,最高170Hz的刷新率,友达快速液晶8.2面板的加持,灰阶响应时间低至1ms(G to G),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决胜操作快人一步;通过HDR10认证,观影、游戏体验感倍增。而曲面电竞显示器ED273U P搭载了一块1500R曲率的27英寸VA屏,屏幕刷新率最高可达165Hz,在曲面带来的沉浸感的同时,也能够保证你在游戏战场上占尽先机;拥有2560×1440的分辨率,以及HDR10认证,充分满足日常画面需求。在本次616品牌日活动中,上述两台显示器都将特惠直降400元,如果你希望选购一台兼顾电竞性能与性价比的显示器,那么你仅需要在 VG271U M和ED273U P二选一!

娱乐&办公的情“投”意合,投影仪家族带来诚意好价!

宏碁HE-4K15作为你的第一台4K级别的投影仪可再合适不过了,它拥有3600流明的高亮度,真正可以在白天看到清晰的投影画面。支持侧投,3840x2160的超高分辨率搭配240Hz的超高刷新率,无论是竞技类游戏还是3A大作,它完全符合主流玩家对于显示画面的要求。HE-4K15将会在本次616京东品牌日活动中直降至4888元,想要尝试一台入门级4K投影仪的朋友可以直接闭眼入了!

掠夺者系列的旗舰电竞投影机Predator GM712拥有最高4,000流明的高亮度,让电竞玩家不仅能在夜晚激战,也能在下午的阳光房中活跃。它只需2.7米就能投射100英寸的4K分辨率的震撼超清画面,并继承了宏碁旗下高端电竞掠夺者系列的电竞基因,支持最高240Hz高刷,自带VRR可变刷新率技术,游戏画面岂能随意卡顿。同时,作为“电竞房”中不可缺少的一员,GM712支持侧投和梯形校正,即便随意摆放也能轻松调校成方正画面,自带系统且方便连接主机设备。人气爆款投影仪GM712也在本次616品牌日活动中迎来罕见降价,活动期间低至6599元,如果你想要足不出户,也能获得4K高刷大屏沉浸式游戏和视觉体验的话,那就快点击下方链接加购吧!

办公投影仪该怎么选?首先就要看亮度,宏碁AS600A拥有高达4000流明的亮度,盛夏下午的明亮大会议室里,空调+AS600A投影机,拒绝高亮环境光和高温的干扰,会议依然高效。同时,它的分辨率也达到了普清SVGA的水准,自带全玻璃的镜头能令投影画面更清晰的同时,避免画面变形、虚焦。此外,专为商务办公设计的“办公派”AS600A投影仪也将在本次优惠活动中降至1799元,想要一机搞定开会办公的话,选它准没错!

宏碁京东自营旗舰店 AS600A:https://item.jd.com/100015008081.html

无论是平时宅家观影、游戏,还是商务办公,上述宏碁6款人气产品总有一款能够符合你的需求。对于想要升级显示设备的朋友们来说,京东616品牌日可以算是购入新设备的绝佳时机。福利好价限时抢,快点击宏碁京东自营旗舰店、宏碁投影京东自营旗舰店,为自己挑选一台心仪的显示设备吧!

关于宏碁

Acer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著名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显示器
显示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