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全网抢购,Aqara 618战绩稳居榜首

 2022-06-27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618已落下帷幕,各大品牌的终极战报、排行榜也纷纷出炉。作为全屋智能家居领头品牌Aqara绿米火力全开,延续了“开门红”领跑的姿态,三大强势品类继续斩获全平台总销量、总销额双冠军,再次领跑各大电商平台榜单。

从小米数据中心、京东商智、天猫生意参谋等平台发布的数据榜单来看,Aqara一举拿下了618期间智能开关、智能窗帘电机、传感器三大强势品类的全平台总销量、总销售额双冠军以及京东建材智能家居榜单总销售额Top2的好成绩。

其中Aqara的智能开关类目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总销售额Top1,其他新渠道销售额也迎来了全面增长,Aqara抖音销售额同比增长10倍,Aqara拼多多1天的总销售额全面超越去年全月。

此外由Aqara绿米研发生产的小米智能门锁E、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X、米家智能窗帘系列、米家空调伴侣2再次凭借优秀的性价比获大众追捧,勇夺智能家居爆品榜。其中大受大众好评的米家空调伴侣2全渠道累计销量突破50000件,米家智能窗帘系列全渠道销量突破 60000件,并斩获双平台窗帘电机类目销量销额双料冠军。

与其同时,小米智能门锁E斩获京东电子门锁类目、天猫电子门锁千元内单品销量冠军,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X斩获京东平台人脸识别锁品类单链接销量销额双料冠军,成绩尤为亮眼。

据了解,Aqara绿米作为IoT独角兽,产品覆盖超过30+品类、700+SKU,在业界自研产品品类数量达到No.1,全面构建全屋智能生活场景。同时,Aqara绿米也是国内接入 Apple HomeKit 中产品数量最多,体验场景最完整的品牌,凭借这种产品力实现全品类覆盖,全场景的触达,率先抢占用户心智。在全场景及高统一性的产品体验下,Aqara绿米已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全屋智能”的代名词。

值得一提的是,在618全时期Aqara成交额持续稳居智能家居榜首,并在全平台斩获多个品类销量、销额双料冠军,这意味着Aqara产品创新实力无可撼动,用户追捧尽显。也从侧面印证了Aqara绿米依然遥遥领先行列,强势领跑全屋智能家居行业市场。

一直以来,Aqara始终坚持以打造全屋智能的整体用户体验作为产品逻辑出发点。用丰富的组合搭配支持定制化场景,为用户打造智能安防、智能晾衣、智能窗帘、智能照明、智能家电、智能厨房、智能家庭影院等众多智能家居场景,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求。相信未来,Aqara会给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