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SASE探索者:白山云精细布局安全访问服务领域

 2022-06-27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安全服务能力的输出这一方面,国内创新的独立边缘云服务商白山云可以说掌握了丰富的经验,再加上实战成果累累,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引入白山云所提供的边缘云解决方案,为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而赋能。

目前,网络的环境越来越复杂,白山云深入了解到企业上云的安全诉求,知道传统的公有云模式已经难以满足企业的在线办公安全。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借助更先进的方案,例如SASE——安全访问服务边缘。

值得一提的是,白山云是SASE领域中探索步伐比较早的一个,因此它对于安全访问服务边缘的理解更深入,所提供的方案也自然更契合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期间,白山云基于SASE与零信任理念,以「基础设施+安全访问+开发者服务」为产品架构打造了Baishan Canvas边缘云平台,融合全球分布式资源基础与网络连接能力,构建起CDN、SD-WAN、Web应用防火墙、DDoS防护、API全生命周期管理、应用集成等核心功能,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更极速、更安全、更敏捷的边缘云服务。

和其他普通的厂商对比,白山云不仅掌握了广泛的全球边缘网络资源,而且在边缘云产品技术的开发这一方面,该企业也掌握了更多前沿的核心的技术,因此完全可以为企业提供覆盖多场景的,可以实现全链路覆盖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凭借出色的表现,早前,白山云更是受邀编制《SASE安全访问服务边缘白皮书》并荣获CSA 2021安全金盾奖,企业的安全能力再次获得了认可,白山云在SASE领域内的实践成效也得到了企业客户的好评。

对于白山云而言,当下的荣誉只代表暂时的成绩,未来的边缘云安全服务领域还会出现更加多难以预料的挑战,而白山云也必将持续深耕SASE和体系与标准研究范畴,在帮助企业实现自我升级的同时,也同时推动整个边缘云安全市场的健康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