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3K价位的手机 入手Find X5怎么样

 2022-07-07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暑假正式来临,对于不少学生来说,暑假是自由放飞模式,也是可以自由享受夏天的时刻。而此时的手机市场也是暑期购机热潮,学生党可以选择一款手机,满足出外游玩拍照,或者宅家冲浪玩游戏的快乐。那么时下哪款手机可以满足学生党的需求呢?OPPO Find X5是3K价位区间里的手机不错的选择。

首先颜值上,Find X5的一体化机身看起来很有科技感,辨识度也很高,非常符合学生党追求个性审美的需求。在核心配置上,Find X5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性能表现十分强劲,面对应用多开和大型游戏时毫不含糊,始终都能流畅丝滑的运行。

为了提升游戏体验, Find X5还加入了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通过图形异构、GPA极限稳帧、超频触控技术,实现了画面渲染的优先级降低负载以及资源分配的合理应用,在多款主流手游中都能保持游戏帧率稳定,像《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手游都能几乎满帧运行。如果用 Find X5和同学朋友一起团战的话,不仅游戏加载速度快,还不会因为性能不够导致游戏卡顿或延迟,反而尽享沉浸游戏体验的流畅丝滑。

性能出色的同时, Find X5还采用了120Hz的顶级高刷屏幕,拥有2K分辨率、10.7亿色、P3广色域等多项领先业内的屏幕素质,日常影音娱乐和游戏都有着画面清晰细腻,色彩丰富逼真的视觉观感。并且它的瞬时触控采样率高达1000Hz,在游戏中不仅触屏操作反应异常灵敏,还能避免各种卡顿、延迟和误触,是学生党日常游戏的上分利器。

游戏体验出色只是 Find X5的一个小优点,它在影像拍摄方面展现出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除了骁龙888外,OPPO还为其搭载了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搭配双5000万像素、双IMX766传感器组成的后置三摄,开启芯算摄影时代。在马里亚纳X超强算力加持下,面对各种极限场景都有着丰富的色彩和细节呈现,即便是在极暗环境中拍照,学生党也能在取景框中获得所见即所得的效果。

不仅如此,Find X5在双芯加持下的视频拍摄提升也非常明显,它能够流畅进行4K规格的视频录制,并将画面动态范围达到了20bit 120db,让Find X5无惧逆光、弱光,记录下外出游玩时绝美的大自然风光和各种生活中的美好。值得一提的是,OPPO长期深耕人像拍摄,已经形成了人像拍摄优化算法矩阵,不仅有着自然通透的美颜效果,还能智能识别人像拍摄,提供非常自然的人景分离虚化效果,即使是直男,随手也能拍出不错的照片。

OPPO Find X5怎么样?从上述表现来看,OPPO Find X5的颜值、性能、影像、续航都有不错的表现,可以为学生党出游、宅家提供不错的手机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_find_x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