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儿童科技品牌小寻,3年覆盖10000家门店

 2022-07-11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小米和诺基亚等机构联合投资的儿童科技品牌小寻,在今年7月初宣布“终端门店覆盖数量已达到10000家”。不仅如此,在刚刚过去的6月,小寻儿童手表在线下中国移动渠道的手表销量中排名前5。据悉,小寻不仅是儿童智能手表CQC(国家认证中心)认证的起草单位之一,还是2021年度词典笔十大影响力品牌。同时作为小米的生态链公司,米兔儿童智能手表也是由小寻研发生产的。

一年高速扩张

回顾小寻的发展轨迹,作为以儿童智能手表、词典笔为主的儿童科技类品牌,它的线下渠道不过才发展了3年,而这3年恰恰也是线下零售市场动荡的3年。前2年,小寻一共覆盖了5000多家终端门店,最近一年一跃发展了近5000家。据了解,儿童品牌这个垂直领域在中国能超过1000家门店已是凤毛菱角,例如长期稳坐国内儿童运动宝座的安踏,截止到2021年,安踏儿童门店数量为2600余家。网点越多,对品牌方渠道管理和背景实力的要求就越高。因为小寻在最开始并非一门心思的扩张,而是历经逐步的打磨,前期先把线下零售模式跑通,降低试错成本,拥有了稳定的运营和良好的口碑之后再去扩大规模。截止目前,小寻目前已经下沉至全国2000多个县级行政区,县城市场覆盖率也从一年前的30%迅速提升至75%。

目标销服一体

在门店数量上迅速扩张的同时,小寻的门店目标也在悄悄发生改变。在做到网点多、规模大之后,服务能力也要升级。小寻副总经理郭宏清表示,小寻在网点数量上形成了突破的同时,要将服务作为新的目标,努力做到“销服一体”,就是“将标准化服务带到门店中”。目前小寻门店可做到享受7天无理由退货,15天无忧换新等服务。未来,小寻将努力做到全国门店联网服务:到全国任意一家门店都可享店内无忧维修。

展望两万门店

那么,已然在线下市场取得万店成就的小寻,下一步将会展望何方?答案是:至少需要两万个门店,就能让每一个用户身边都有小寻。郭宏清透露,小寻门店目标在一些省份实现县级市场达到100%覆盖。他还表示,未来小寻无论从门店规模上还是服务质量上,都将真正意义上成为知名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