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度未知HyperX又一吃鸡鼠标利器——HyperX脉冲RGB专业电竞鼠标

 2022-08-08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极度未知HyperX本着专为游戏设计生产的一贯原则,提供着输出可靠的高性能产品的态度,在涌进外设圈几年的时间里,已经在电竞玩家心里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像镂空特殊设计的HyperX旋火鼠标就一度是售罄的状态。其实,还极度未知HyperX游戏鼠标还有另一吃鸡利器——HyperX Pulsefire Core脉冲RGB幻彩专业电竞鼠标。

HyperX Pulsefire Core脉冲鼠标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对称的设计,尺寸为中型身材尺寸为119.3x 41.3x63.9mm,重87克轻量化机身,含线材123克。适合不同玩家的适用偏好,而且握持感不错。鼠标的侧边配有舒适、防滑的织纹,让你在抓握时更轻松,更牢固,不用出现打滑现象,且带来上乘的手感,长时间使用也会更加舒适。鼠标的顶部外壳一体化设计,表层类肤涂层比较细腻,而且比较干燥,沾指纹没有那么明显。

鼠标通体采用五键设计,而HyperX Pulsefire Core 拥有七个可编程按钮,搭配优质微动开关提供了清脆的触觉反馈,更能承受高强度战斗以及频繁单击考验。首先,首先在鼠标上面有两个按键:滚轮和DPI切换按键,侧面大小设计还不错,不会因为握持不方便操控。另外在拇指自然停靠位置分布有两颗独立的自定义按键,按键声音响亮,点击迅速。最后是主副按键的表面具有舒适的曲面,点击时反应迅速,回馈清脆。

点睛之笔在于尾部HyperX logo做了发光处理,logo设计看上去不错,很具信仰。而且在炫酷的灯光系统支持下,让人不由自主想要去把玩几下了,接通后,在鼠标的HyperX logo处配置有可通过软件定制的RGB 灯光,特别在晚上玩游戏的时候,可以营造出个性化的竞技氛围。

HyperX Pulsefire Core脉冲鼠标在实际的使用中握感舒适度比较不错,圆润的外观设计贴合手掌,性能方面,因为搭载了Pixart 3327光学引擎的加入,游戏环境里在野外需要快速移动鼠标查看环境的时候,鼠标在移动中的表现都很顺畅没有抖动的情况,使用倍镜视野是平行移动没有出现跳动情况,表现确实不俗。

HyperX PulseFire Core(脉冲)电竞游戏鼠标整体定位虽然是入门级产品,但无论是从手感,还是说到它的性能,作为一款专业电竞鼠标来说还是相当出色的,长时间使用并不会觉得累,而且瞄的准,打的快,RGB幻彩效果酷炫,现在还有粉色新配的加入更让这款鼠标受众扩大,相信更多人会喜欢这款高性价比游戏鼠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鼠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