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商务出行必备 汉印便携式A4打印机MT800推荐

 2022-08-11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打印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产品。然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对于打印机的印象还是停留在传统体积庞大、操作复杂、只能固定场所使用的刻板认知上。其实随着国内打印技术的不断革新和精进,打印机的形态跟用途也在不断发生变化。

比如,近两年来,国产打印头部品牌汉印就推出了一款便携式A4打印机——MT800。这款便携式打印机在技术和形态上作了重大创新,体积小巧,非常适合出差或者移动办公人员随身携带使用。从一定意义上说,这款产品真正实现了打印自由。那么,汉印MT800跟传统打印机究竟有哪些不一样的特点呢?

亮点1:体积小巧,无需插电,可随身携带使用

汉印便携式打印机MT800与传统打印机产品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在形态上的革新。与传统打印机庞大的机身不同,汉印MT800的机身非常迷你,尺寸只有310x63.5x39.5mm大小,重量只有500g左右。文具盒大小的体积使汉印便携式打印机MT800可以轻松放在公文包里随身携带使用。

同时,考虑到随身携带时的用电问题,汉印便携式打印机MT800内置有7.4V、2000mAh锂电池,续航持久无需插电使用。支持充电宝、车载充电器、电脑等便捷充电,26小时超长待机,不用担心出行时突然没电的问题。

亮点2:无门槛操作,维护难度低

汉印便携式打印机MT800还有一个很突出的优势,在于它的操作体验特别亲民,没有任何技术门槛。汉印MT800支持手机打印,只需下载官方App连接蓝牙即可,无需安装复杂驱动。同时,汉印MT800采用的是无墨热转印技术,更换耗材时无需复杂换墨操作,也不会有堵头、堵墨的风险。

此外,汉印MT800在软件的使用体验上也是面面俱到。汉印MT800支持pdf、word等常用文件格式直接打印,支持微信、qq、钉钉等常用社交软件的软件内打印。使用时无需担心格式转换或者复杂的软件转存问题,直接一键打印,非常方便。

亮点 3:打印清晰,永久保存

与热敏打印机不同,汉印MT800是一款货真价实的A4打印机。汉印MT800使用的是热转印技术,热转印技术的原理是通过热敏打印头给碳带加热,油墨熔化后在介质材料上形成图案。碳带材料被介质吸收,成为介质的一部分,提供了卓越的打印质量和耐久性。因此,汉印便携打印机MT800打印效果永不褪色,永久保存,可以应用在一些重要的需要长久保存的文件打印场景。

总的来说,汉印便携式打印机MT800是一款采用热转印技术的A4打印机,极度精简的结构设计带来了打印机形态的革新——机身仅笔盒大小,可随身携带。这种革新赋予了MT800在某些应用场景无可比拟的优势,如出行打印、移动办公打印等。同时,它也适合日常的家庭打印,是一款真正实现随时随地打印的打印利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打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