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VNSTech 2022第七届可视化网络安全技术论坛·朔州站圆满举行

 2022-08-12 11: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8月8日,VNSTech 2022第七届可视化网络安全技术论坛·朔州站圆满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看透安全 创新价值”,众多行业客户齐聚现场,共同探讨安全策略智能运维、网络节点资源管理等前沿技术和最新实践,希望携手实现网络安全价值最大化。

安博通始终秉承“看透安全 体验价值”的技术理念,初心如磐,不断提高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能力,秉持一颗匠心,致力打磨出更好的技术与产品。安博通副总裁薛洪亮在“方州”新一代安全业务中台 的战略发布中指出,中台基于物理、逻辑、应用、数据四个维度的网络仿真技术,构建孪生网络基础架构;致力于安全能力系统架构整合,打造“集约化、一体化”的端到端纵深安全系统能力建设体系;进一步加强数字化安全体系化建设,对内支撑各业务测试、开发、运行等,对外支撑安全运营,价值外放。

安博通副总裁薛洪亮“方州”平台核心能力与价值

一、有逻辑结构的资产管理底座

构建物理、逻辑、应用、数据四层拓扑,通过API、CLI、syslog等方式连接网络资产,通过插件化的方式与各种IT、安全和网络平台对接,获得其管理的各类资源,形成具备多维关联结构的资产数据库与统一资产管理视图,同时基于中台的编排能力完成自动智能化的资产监控联动治理。

二、可编排的柔性安全能力中台

依据“能力集中”的原则,构建体系化、智能化的安全能力中台,向上为安全应用提供“可组装式”的安全能力快速赋能, 向下对安全资源进行统一管理,屏蔽异构差异。基于分布式、模块化架构方法,提供可复用的安全能力集成,实现了集中策略编排和决策;用于实现可扩展、灵活和可靠的网络安全网格。

会议中,安博通产品和解决方案部总监孙祥明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安博通可视化网络安全技术及应用实践,得到参会嘉宾的广泛认可。

作为可视化网络安全技术创新者,安博通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创新动能,不断演进ABT SPOS网络安全系统平台,深化网络安全能力建设,于2019年成为中国第一家登陆科创板的网络安全企业 ,2020年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并连续四年入选工信部网络安全试点示范项目 ,实力有目共睹。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愈益明”。安博通已为超过100 家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为超过80000 家企业级用户的网络安全保驾护航。

自2016年以来,安博通VNSTech可视化网络安全技术论坛始终致力于聚群英、共论道,至今已走过七载春秋。2022年安博通依然秉持此理念,与社会各界网络安全从业者共话网安未来之路,深入探讨网络安全挑战及发展趋势,为守卫网络长城铸就安全铠甲。未来,安博通将继续深耕网络安全领域,为网安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