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极度未知(HyperX)家族小配列大制作60%键盘——起源60游戏键盘

 2022-09-07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移动设备已成主流,不占地方,又免除杂乱的各种线材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首要选择。而游戏玩家对键盘的要求要比普通键盘有更高的竞技要求,所以小配列高品质的游戏机械键盘应用而生,相比104配列,60%配列足足可以为用户省下一张小号鼠标垫的空间。深耕于电竞事业发展的极度未知HyperX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款60%机械键盘——HyperX起源60。

键盘采用61键,将104键配列的F区、九宫格区、方向键、数字区剔除了,将左上角的“~”键替换成了ESC键,要使用“~”可通过FN组合键来使用。像FN+数字键=F键,FN+后撤键=Del键,九宫格功能也可以通过FN组合键实现,FN+GHJKLVBNM等键可以调节背光和多媒体功能,方向键也可以通过FN组合键实现,一样的功能同样的方便。HyperX起源60键盘采用悬浮式按键设计,外壳采用航空铝材质,阳极化磨砂处理,边框比较圆润,边缘小切角处理,接触时没有割手感。键盘四角均有一条硅胶防滑脚垫。

起源60键盘目前在颜色上选择有黑色、粉色,自主键轴有HyperX火轴和HyperX水轴可选。HyperX火轴为线性轴体,操作力45g,按键行程3.8mm,触发行程1.8mm,轴体轴芯和底壳是红色,手感较轻柔,走位、武器切换、跳箱子等动作可轻松操作。HyperX起源60的水轴,HyperX水轴,1.8mm触发行程,45g触发力,轻柔的静音段落感,兼具快速触发与确认感,段落无声轴,大概是为集体宿舍玩家考虑的,喜欢段落感,又担心打扰周边人,这个轴相对合适,轴体是清心的蓝绿色。两者上盖均成透明状,灯珠外露,并带有均光罩,便于灯光扩散。在日光下或黑暗等效打开后都特别的竞技感十足。

具体说下在游戏*别拉氛围的灯光部分。灯光特效可以设置,有呼吸、五彩碎片、触摸滑动、纯色、黄昏、波浪、太阳7种可选,灯光亮度、运动速度,按键触发效果都可设置,触发时有火焰、爆炸、渐淡3种可选。不使用灯光时,背光为波浪,点击按键后,会有爆炸灯光特效。HyperX起源60采用HyperX NGENUITY软件来设置键盘,打开软件,插上键盘后,软件会自动识别,灯光和按键两个版块自由DIY。

中肯的说,HyperX起源60RGB游戏机械键盘作为极度未知HyperX首款60%排列的键盘,是十分有竞争力的。黑色经典竞技风十足,粉色时尚现代感强,轴体精致考究,通体发光的个性空格键搭配丰富的流光灯效,令玩家的桌面与众不同。总之,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游戏操控性能方面,都符合专业游戏键盘的素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游戏键盘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