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点读笔有必要买吗?哪个牌子的点读笔好用?

 2022-09-30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数字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走进我们的生活,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教育领域,同样也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智能电子产品,点读笔就是其中之一。

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有众多家庭体验到了点读笔的好处,然而,面对已融入了万千亲子家庭的的这一早教工具,依旧有家长会有疑问,点读笔真的有必要买吗?

点读笔,为我们带来更便捷的儿童启蒙教育。智能电子产品风行的一大原因,就是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点读笔也是如此,它是家长们的好助手,也是孩子们的好伙伴。孩子的成长阶段,特别是低龄时期,是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这个时期的发展关系着孩子将来的

学习成长和性格养成。在这个阶段,家长如能陪伴在孩子左右开展亲子阅读,必将大有裨益。现实是,由于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原因,家长往往无法花大量的学习力在亲子阅读这件事上。点读笔的出现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互动,还解决了家长英语发音不标准、知识点不知道讲解等难题,帮助家长更高效地陪伴孩子进行启蒙教育。

点读笔,为我们带来更专业的儿童启蒙教育。如今的家长们都十分重视对孩子的双语启蒙教育,在孩子牙牙学语的同时也会对孩子开展英语启蒙。这时,家长英语水平的高低和发音是否专业就会对孩子产生很大的影响。点读笔结合英语绘本则可以为孩子们带来专业和优质的英语启蒙,大大降低亲子阅读的难度。同时,点读笔所具备的熏听、磨耳朵等功能也可以为孩子们营造如母语般的英语环境,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开展英语启蒙。

在市面上诸多点读笔产品中,便利且专业,同时在产品细节上做到极致的,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可以说其中的一个。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第三代采用WiFi无线下载功能,无需数据线,点击绘本封面就可下载全本有声童书,随点随读,操作简单,搭载的高保真扬声器和专业的原版音频,也为孩子们带来纯正无杂质发音的启蒙环境。同时,小彼恩毛毛虫点读笔支持双语点读,听故事、唱儿歌、查单词、玩游戏等功能,并从软硬件多个维度,为孩子们营造沉浸式的阅读环境。

小彼恩点读笔的绘本资源更是十分丰富。目前,小彼恩已经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出版社达成了战略合作,网罗了超过2500+正版中英文点读童书,涵盖分级阅读、知识科普、国学启蒙、儿童歌谣等多个方面,内容优质而丰富,为0至12岁的孩子提供全面的学习体验和专业的阅读指导。

围绕“品质点读”,为给万千家庭带来更快乐的阅读体验,小彼恩持续投入研发,不断升级和创新产品。据了解,小彼恩将在9月25日举办“蝶变新声”秋季新品发布会,小带来全新的点读阅听一体机,除了对毛毛点读笔的全新升级,更有配套互动音箱,让孩子们的早期双语启蒙场景更加丰富多彩。

小彼恩(littlebean)作为专注于0-12岁儿童点读产品及服务的品牌,结合智能点读技术,为儿童提供优质的点读笔、点读童书、点读益智玩具等产品以及专业的亲子共读指导服务,不断践行“亲子陪伴”的理念,为万千家庭带来更有趣、更快乐的亲子阅读体验。同时,小彼恩也致力于打造丰富的儿童阅读场景,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习惯和能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寓教于乐的亲子阅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教育
智能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