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眼橙双11宣言:让利消费者,将科技与性价比最优解贯彻到底

 2022-10-13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4月,大眼橙联合央视网一起推出的一场主题为“长期主义者的高光方式”的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大眼橙一口气推出了五款产品,在智能投影仪行业也是绝无仅有的壮举。

大眼橙的新品发布会上,其中有三款智能投影仪新品,分别是大眼橙X20光学变焦投影仪,大眼橙H3轻薄家用投影仪,以及大眼橙M3户外便携投影仪,另外两款产品是投影仪配件,分别是菲涅尔抗光幕布,以及黑胡桃木材质的实木支架。

迄今为止,这场发布会过去了刚好半年,经历过长期打磨沉淀的大眼橙的高光时刻是否已经到来呢?我们来一探究竟。

过去半年中,大眼橙新品在市场上的反响有好也有不好,好的以大眼橙X20为主的高端机受到用户的喜爱和追捧,而大眼橙M3这类千元出头价格的产品,相对却缺少了一些热度,可以看出目前家用智能投影仪市场,对于高端投影的需求要更旺盛,而且在低价的入门级投影仪的产品,尚需更多的用户教育,毕竟近年来百元投影机一度盛行,虽然技术实力比不上DLP投影仪,但是单片LCD的投影仪以其更低的价格,也确实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影响了千元级DLP的销售。

目前来说,大眼橙新品在网络上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像在知乎、小红书都有不少用户使用过后对大眼橙的投影产品赞誉有加的,也确实从目前网络信息中可以看到,大眼橙的用户基础非常扎实,这源自于其背后长期以来对产品实力的打磨和出场品控。

全面布局产业链,正是大眼橙背后橙子数字科技能够站稳国内家用智能投影仪ODM第一把交椅地原因之一,上半场坚持产品带动销售,在市场厮杀中稳步前进,在即将到来的在以产品研发实力为驱动的下半场,橙子数字的这些投入,将为大眼橙的品牌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持,帮助真正实现长期贯彻下去大眼橙的“科技与性价比“的最优解。

在大眼橙的官方宣导中,可以反复见到一个词,就是“科技与性价比“,尽管长期以来对技术实力的坚持与把控,还处于发展阶段,但是坚定推动大眼橙品牌向新,保持高质量产品与品牌协同前进的目标始终没有动摇。”也许大眼橙品牌的节奏算不上快,但是稳扎稳打,坚持做长期主义者,恰恰展现了大眼橙的品牌自信和战略定力。“一位大眼橙品牌负责人如是说。毕靠着以技术换市场的方式,也能够提升盈利能力和品牌价值,竟产品是肉体,品牌是灵魂,只有“肉体”百炼成钢,才能让灵魂自主地散发高光。

“虽然现在受到一些外部环境和供应链等因素的影响,行业正面临着核心器件和零配件的成本上涨压力,一些头部品牌已经顶不住压力产品纷纷涨价,但是今年双十一,大眼橙依旧会拿出千万补贴让利用户,将性价比一直贯彻到底。“大眼橙的电商负责人如是说。不光是产品利益点,在产品售后服务上,大眼橙也始终敢为人先,保持2年光机质保,以保障用户的消费权益。

相信大眼橙的未来会无限美好!也希望中国的各个行业里,都能出现越来越多大品牌,不止在全国,更能走向世界,迎来真正的高光时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