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价位段OPPO手机推荐 老旗舰也能打

 2022-10-13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接下来最令人期待的日子是什么?那应该是双十一了。不少人都等待这一天购买到自己心爱的物品,尤其是数码产品。如果你今年也打算换手机,不妨可以考虑下面几款OPPO手机,涵盖1.5K-4K价位段,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1.5-2K价位:OPPO K10x、OPPO K10

首先,对于预算在2K以内的朋友,可以考虑OPPO推出的超值中端手机OPPO K10系列,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体验,在同价位产品中都有着不少的优势。比如起售价只要1499元的OPPO K10x,搭载了骁龙 695、一块 FHD+ 120Hz 的 LCD 屏幕、5000mAh 电池和 67W 快充,加上ColorOS的流畅系统,兼顾了长续航和流畅体验,称得上是千元机中的出色产品,适合预算不足的消费者选择。

(OPPO K10x)

如果对性能有更高需求,则可以选择入手OPPO K10,起售价为1899元,但在游戏帧率(性能)、发热、续航等方面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其不仅搭载了神U联发科天玑8000-Max,整体性能足够满足畅玩各类手游和日常使用的需求,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加持也让游戏娱乐的体验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同时OPPO K10在续航方面,配备了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且支持67W超级闪充,不论是电池容量还是充电速度都很给力,加上6400万像素三摄镜头,综合实力相当全面,值得考虑。

(OPPO K10)

2-3K价位:OPPO Reno8 Pro

假如想在3000元内入手一款性能流畅,影像出众的高颜值手机,那OPPO Reno8 Pro应该是你的不二之选。

首先这款手机的外观颜值是一如既往的高,带来了「微醺」、「邂逅蓝」、「夜游黑」、「鸢尾紫」四款配色,其中「微醺」和「鸢尾紫」最为特别,前者梦幻渐变,后者优雅简约,男生女生都很适合。加上设计上继承Find X系列家族设计语言,背部热锻工艺一体成型机身,机身厚度与重量分别为7.57mm和188g,整机非常轻薄且有质感。性能方面,OPPO Reno8 Pro首发新一代骁龙7处理器,采用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不管是多应用同开还是玩《原神》、《王者荣耀》等游戏,都能流畅运行。

(OPPO Reno8 Pro)

最重要是在影像方面,OPPO Reno8 Pro不仅搭载了5000万像素IMX766大底主摄,还采用了自研影像NPU马里亚纳X打造双芯人像摄影系统,实现了4K夜景视频下的AI降噪,4K HDR视频以及芯片级APP相机增强等功能,在拍照这一块绝对没话说。加上前置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IMX709,通过创新的OPPO人像算法矩阵,像素级亮肤,精准展现原生自然肤质,对于喜欢拍照的女生来说,这款手机吸引力更大。

(OPPO Reno8 Pro)

最重要是目前OPPO Reno8 Pro迎来活动降价优惠,购机立减200元,只要2689就能到手,可入手性很高。

3-3.5K价位:OPPO Find X5

预算在4K以内,可以看看绿厂的旗舰机型OPPO Find X5,在性能、影像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在拍照方面,OPPO Find X5同样加入了自研NPU马里亚纳X,配合5000W像素 IMX766打造的双主摄系统,不仅为手机提供强大的算力和能效比,成像效果也更加清晰通透有质感,满足摄影爱好者的极致需求。另外,OPPO Find X5还与哈苏合作,对IMX766这颗传感器进行色彩调试,并带来三款大 师滤镜,可玩性更高。

(OPPO Find X5样张)

硬件方面,OPPO Find X5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还加入了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通过图形异构、GPA极限稳帧、超频触控技术,实现了画面渲染的优先级降低负载以及资源分配的合理应用,在《原神》、《和平精英》等热门手游中也能获得高效稳帧的流畅体验,游戏党完全可以放心。

(OPPO Find X5)

同时手机还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有着超长续航和快速回血,全方位保证用户使用体验。如果你也正打算入手一款性能和影像拍摄都不错的手机,目前购机立减400,只要3089就能到手的OPPO Find X5值得重点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OPPO此前发布了全新的ColorOS 13,目前Find X5已在8月开启公测,OPPO Reno8 Pro也即将迎来升级,现在入手就能够抢先体验新系统。不管是水生设计、大文件夹等创新功能,还是大幅提升后台留存率的超算平台,都能够用上,手机流畅使用三两年也完全无压力。

如果你最近也想换手机,那么伤几款OPPO手机大家不妨可以考虑一下,从1K到4K不同价位都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