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聚焦皓丽年度新品发布会,10月20日会议全场景新品震撼亮相

 2022-10-17 18: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国内会议平板头部品牌皓丽的新品M6发布会终于定档,该发布会将于2022年10月20日举办,通过皓丽官方视频号直播发布,此次发布会主推产品为皓丽M6——皓丽会议平板全新产品系列。

除了M6,还有几大皓丽新品也重磅发布:皓丽全新商用大屏、LED巨幕屏、全新研发的投屏器、一款针对音视频会议的智会合。所以,本次皓丽的新品不仅是单一场景的产品升级,还围绕多元化的应用场景,带来更多超大屏的新品,全面布局会议、商显领域。

很多人好奇,皓丽为什么能成为会议平板行业的领头羊?纵观皓丽一直以来的发展历程,再加上这次M6新品发布会,其实已经能从中窥见缘由。

皓丽品牌从2016年进入大众视野,经过6年的发展,皓丽一直专研会议平板领域并保持在会议平板头部品牌行列。会议平板这样一种整合软硬件的产品,用户体验是决胜关键。皓丽依靠康冠母公司在人机交互、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智能会议平板核心技术上有着强大的技术积累和产品开发经验。皓丽产品的身上,也体现了康冠26年来初心不改、品质至上的匠心精神。与普通电视不同,会议平板对于系统的流畅度、稳定性、兼容性要求都较高,皓丽会议平板采用A级屏,搭配人性化的操作界面-皓丽特色OS设计,支持安卓、windows双系统,投屏、书写、视频会议,操作便捷,运行流畅,为企业发展提速提效。

图片来源皓丽官网

会议平板是新兴行业,需要创造力来开拓,不仅仅局限于单一场景的使用,而是要发掘更多场景潜能,实现多元化多场景应用。后疫情时期,远程协作的视频会议兴起,“无接触式”办公成为主流,皓丽发现这一痛点,通过持续化的创新,提供操作更为简单、音画质更为清晰、稳定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为远程协作常态化贡献力量。皓丽通过持续迭代的产品力,一直以来都深耕会议市场需求,努力实现全场景多元化发展,这也是皓丽得以成为会议平板行业领军品牌的原因。

本次新品发布会,皓丽将带来5款新品,全新产品矩阵,M6的亮相将成为业界关注的重点,同时皓丽围绕会议场景向大尺寸、向轻形态的多元布局带来的商用大屏、LED巨幕屏也值得关注。一方面让核心产品线-会议平板走在行业前列,将性能配置拉满,另一方面,从会议迈向商显。布局更广阔的市场。皓丽迈出的这一步,也引领着整个会议平板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

皓丽2022年度新品发布会势必将为整个行业技术发展提供新思路,带来一场全新的技术变革。据了解,皓丽本次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0日14:30在皓丽视频号等全媒体平台直播,一起期待这场皓丽新品盛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会议平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