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美创数据安全品牌、行业、案例全体现!《2022年数据安全市场报告》

 2022-10-19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网络安全产业机构“数说安全”发布《2022年数据安全市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对数据安全市场发展,重点行业数据安全需求侧、数据安全供给侧进行深度剖析,并推出数据安全厂商全景图,对厂商热度分布、行业分布进行详细介绍。

作为国内专业的数据安全厂商,美创科技研发形成全栈数据安全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此次报告中,美创入选数据安全厂商全景图数据分类分级、数据库加密、数据脱敏、DLP、数据库安全、存储备份与恢复等8项细分领域,数据安全专业实力再获认可。

《报告》指出,专业数据安全厂商的在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和产品能力更强,也在不断健全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并努力占领数据安全专业领域的高地,专业数据安全厂商在专项项目中已经与综合性厂商进行竞争。

作为数据安全领域专业厂商,美创提供全面的数据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

以自动化、智能化分类分级与数据安全评估系统为支撑的数据安全治理咨询规划;

集数据库安全防护、审计云管、终端安全、流动安全在内的完整数据安全产品矩阵;

基于综合数据安全能力,围绕资产、身份、策略和业务的数据安全运营平台。

2022年公司在产品及服务升级优化方面进一步发力,发布数据安全治理咨询服务V3.0全新版本、数据安全管理平台DSM获颁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及信通院“数据安全产品能力验证计划”评测证书、数据库安全审计DAS通过IPv6 Ready Logo认证………

《报告》表示,政府、医疗卫生、教育和公检法司行业是数据安全项目的主要建设行业,整体采购量较大。电信、企业、金融和能源化工行业数据安全专项项目占比和2021年增速相对较高,数据安全建设相对领先,电信和金融的进程明显领先。

聚焦数据安全,美创基于实践积累和领先的技术研究能力,已实现政府、金融、能源、运营商、医疗、教育、企业各类行业覆盖,累计为12000+用户提供 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在医疗行业,美创针对医疗机构复杂业务场景下面临的不同防护诉求,推出医疗数据分类分级、数据安全治理咨询、医疗防勒索、临床业务容灾等场景化解决方案;在金融行业,美创致力于满足于金融用户不同场景下的数据安全的防护要求,形成多种场景化的产品工具与解决方案………

美创多年来致力于帮助各级医疗用户解决数据安全防护难题,从基于数据安全治理的咨询规划服务、围绕数据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产品矩阵、到数据安全运营平台及服务,为医疗用户提供完善、合理的数据安全保障,促进医疗数据在机构间、行业间安全应用和共享,助力医疗数据价值释放。

结合政务数据治理与数据安全建设经验,美创科技将“数据全生命周期”与政府用户业务场景合理融合,即将“数据全生命周期”作为方法论,根据现状嵌入不同的业务场景,满足政府用户防护需求,协助政府单位进一步释放公共数据价值。目前,公司已为山东省大数据局、金华大数据局、台州市大数据局等全国多个省市大数据局提供 产品、服务及培训。

金融行业数据安全建设是底线,美创协助金融用户进行数据安全合规建设、业务流转、数据流转梳理、数据安全评估、数据安全差距分析、数据安全整改建议、数据安全技术落地、数据安全运营建设。截止目前,美创科技已为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各类金融客户提供 产品服务,百强银行覆盖率超40%。

某大数据局依托政务云平台,搭建云资源池,通过归集各委办局的业务系统及业务数据,形成了多维海量数仓。为满足业务发展及监管合规需求,部分数据需经过清洗治理、做好相应安全防护措施后对外进行数据交换和共享。

通过美创科技部署一体化、智能化的覆盖公共数据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技术体系,实现一体化保障公共数据平台安全,智能化发现公共数据安全风险,辅助公共数据安全建设规划决策。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通过数据安全管理平台,接入数据库防水坝、数据静态脱敏、敏感数据动态脱敏、数据水印溯源等数据安全资源能力,统一调度和联动各类安全资源进行自身的安全能力建设。此外,还可利用平台 独有的“多租户”功能,快速为区域各委办局建设DSM能力。

通过部署数据安全管理平台,该大数据局作为监管端,采用多租户管理模式,为各委办局分配安全防护事件存储空间。

各委办局被添加成为租户后,作为被监管端,实现与该大数据局共用一套数据安全管理平台,无需额外自建,即可拥有DSM能力。同时可根据不同委办局的安全诉求,来开通相应的安全服务能力,达到安全能力的按需开通。

通过数据安全管理平台,除进行自身的安全风险监测外,还可统一监管各委办局安全建设情况。

在数据开放共享及交换过程中,实时监测数据的流向和使用情况,包括涉敏数据的使用情况监测等。

通过美创数据安全管理平台 完成数据安全运营中心建设,集中进行资产、防护策略配置,工单审批,实时展示资产受访问状态、面临风险状态,以及绩效考核评估和风险评估等。

目前,美创科技数据安全产品及数据安全治理咨询规划等相关服务已成功在医疗、金融、政府等众多行业用户的安全建设中应用。未来,美创将紧跟国家战略及行业发展趋势,基于自身经验沉淀,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力度,助力各行业用户实现数据管理创新与有效安全防护,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安全、快速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