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斯诺图软水机干式盐箱技术,避免再生细菌用水更安心

 2022-10-26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朋友在听到软水机的时候会有一个疑惑,什么是软水呢?难道平时我们使用的水也有软硬之分吗?

平时我们家里所使用的自来水、以及河水和溪水都是属于硬水。它和软水存在着很大的区别。

在用自来水烧水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水壶里面会留下大量的水垢,这就是因为我们的自来水中含有钙,镁离子,也有是水质硬的主要原因。

而与之相对的软水是指不含或含较少可溶性钙、镁化合物的水,我们通常把水中钙、镁离子的含量用“硬度”这个指标来表示。硬度1度相当于每升水中含有10毫克氧化钙。低于8度的水称为软水,高于17度的称为硬水,介于8~17度之间的称为中度硬水。

日常生活中使用软水有非常多的好处:

由于水中的钙镁离子会与沐浴用品中的皂基反应形成皂垢,附着在皮肤上,导致皮肤干敏,脱发。如果长期使用软水洗澡、洗头会避免因水中的硬度而造成的伤害,如皮肤干燥、皮廯、皮屑苦恼,恢复正常的弹性皮肤,同时也可以增强皮肤免疫力,有效改善敏感肌。

其次,经过硬水多次洗涤过的衣物、毛巾也会出现发硬的现象,特别是洗的最勤的小裤裤和袜子用一段时间后晾干了就硬邦邦的。而软水洗的衣物纤维能增加33%洗涤次数,并减少洗衣粉或洗衣液55%使用量,洗出来的效果也更加柔软、干净。

软水机就是将硬水转化为软水的中介者,斯诺图软水机更是干式盐箱技术的创先者,什么是干式盐箱技术呢?像普通的软水机都是湿式盐箱,简单来说就是干式盐箱是暂时有水,湿式盐箱是长期有水。湿式盐箱时间久了会滋生细菌,造成二次污染;而且斯诺图软水机所使用的干式盐箱可以一直保持干净整洁的状态 避免细菌滋生和二次污染的。 对软水机的树脂也可以起到保护作用,而且由于没有水长期泡着,更省盐。

斯诺图中央软水机全自动除垢软化水质,让“在家做SPA”成为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净水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