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天使爱美丽,睿匠R108天使版机械键盘

 2022-11-02 09: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睿匠金属键盘又出新主题了。这次是“天使”。玫瑰金的机身,配上粉红+粉橙的键帽,搭载TTC金粉轴,RGB热插拔,还是遗憾没有无线模式,不过这里里外外都是铝合金的机身,干扰太大,可以理解。

睿匠R108天使版是全尺寸的108键布局,功能键齐全,无需切换,不怕按错。玫瑰金的金属机身阳极氧化的工艺,整体质感高级,表面自带一层温润的荧光。搭配上暖色系的“天使”主题键帽,这氛围是温暖的天使了。

R108的“天使”主题键帽采用的是PBT材质五面热升华工艺,不仅是空格,方向键,局部大键有天使的图案,字母键区和数字键区也影影绰绰的带有“天使大翅膀”的图案,再加上米黄、粉橙、粉红三色组合配色,视觉层次感非常丰富。除此,还赠送了6颗个性键帽,可按需更换。

R108天使版全键支持热插拔,轴体有TTC的ACE轴、快银轴、金粉轴可选;灯光方面为RGB光效;在产品体验上延续了睿匠一贯的细节处理,比如夹层、底部的填充等降噪处理。

颜值做工及使用感都不错,上市售价在1419,预算充足的小伙伴可以冲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