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11光学变焦投影选购,大屏追剧看球推荐选WIFI6投影大眼橙X20

 2022-11-07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剧圈又有不少关于新剧集即将上映的消息,其中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新版《仙剑》的电视剧预告首发,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时隔多年,《仙剑》被翻拍,不知道新版里面有哪些是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创新呢?《仙剑》粉们可以拭目以待。话说回来,新版还没上映,旧版再刷一遍也不错,毕竟胡歌和刘亦菲等搭档的旧版《仙剑》始终是人们心中的白月光呀!不论新版旧版,对于宅家党来说,剧情的精彩与画面特效的绚丽好看才是最重要的,想要沉浸式看剧的人,倒是可以考虑考虑入手一款大眼橙X20家用智能投影仪,体验一下大屏带来的影院级快 感了!

大眼橙X20之所以值得推荐,在于其用起来实在是太好看了!比电视机画面更大,体验感是完全不同,家里有面大白墙,投个120英寸也是轻轻松松,重点是小户型也能投出超大屏幕,因为光学变焦镜头的原因,比其他同价投影具备投出更大屏幕的优势 ,并且价格还比超短焦便宜不少,无论是租房还是自家使用都OK,因为投影仪体积小巧便携,搬来搬去都非常方便。

在家能够看大屏电视,现在已经越来越主流了,大屏画面配上立体环绕音,客厅卧室分分钟变身影院大厅,想看什么看什么,而且大眼橙X20还是杜比& DTS双音效的设计,能够还原立体音场,沉浸感更足。没有看电视的时候,打开音响模式,放着《仙剑》主题曲,忙着自己喜欢的是,也是繁忙生活中不可多得的小确幸呀!据说,世界杯期间看球赛,配一个大眼橙X20光学变焦投影这种超大屏,在家和几位好友一起看球赛,也是不错的体验哦。

大眼橙X20支持MEMC运动补偿,也就是在看球赛或者高速画面的时候,非常顺滑,不会出现那些没有运动补偿投影经常出现的拖影和卡顿情况,看起来非常带感,沉浸感更强烈了。除了追剧看球赛,大眼橙X20光学变焦投影用来玩大屏游戏也丝毫不含糊,因为配备的AmlogicT982芯片,4+64G内存设计,算力强劲,延时更低,无论是连接HDMI还是无线投屏,都基本能够跟得上玩家的节奏,家里有WIFI6路由器的,更加推荐选择大眼橙X20这款了,它也是WIFI6的网络传输设计,强强联手,玩大屏游戏的沉浸感简直无敌。

新版《仙剑》就要上映了,要追剧的朋友可别错过大屏投影仪的促销时段咯,现在是双十一大促期间,入手大眼橙X20非常优惠,还有价值近千元的赠品礼物,下单享受24期免息,并且,大眼橙X20刚获得行业协会创新产品奖,可以说是功能强劲,背书也很强大,实力不错,值得考虑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