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GM H5 Pro烈焰版,被火烧过的手机还能用

 2022-11-08 13: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智能手机普及以来,听说过不小心让手机掉到水里的,或者掉到泥里的,甚至不小心掉到马桶里的都有。但扔到火里烧的,这样的消息也还是最近第一次听到,并且神奇的是手机还幸存了下来。

而这次火烧手机的“始作俑者”,是一家名为AGM的三防手机厂商,烧的正是他们自家的新机型——AGM H5 Pro。

这是有什么深仇大恨,要烧自家的产品?原来,AGM是在对AGM H5 Pro进行虐机测试。在此之前,AGM已经尝试过锤子砸手机,用手机劈砖,这次的火烧AGM H5 Pro,也是测试之一。

那火烧之后的结果如何呢?从AGM的测试视频可以看到,当把烧过的AGM H5 Pro从火堆里扒拉出来之后,还能开机正常运行。

是不是觉得很神奇,这也要得益于AGM H5 Pro的三防效果。AGM H5 Pro通过了IP68、IP69K、810H认证,有效的阻止灰尘的进入。

不过猜测烧的时间应该也不长,毕竟是模拟手机不小心掉进火堆的情况进行测试,现实总不会有人专门把自己的手机拿去烧吧!而就目前的结果来看也很不错了,只是烧毁了外壳,开机可正常使用,由此也可见AGM H5 Pro强大的三防能力。

这对户外工作的人或者经常去山川河流的驴友来说,三防无疑非常的有用,不用担心手机一摔就坏,一泡水就进水,从而减少自己的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