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双11入手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用来完成音乐创作也不错

 2022-11-10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音乐人的录音棚里有什么宝贝?除了调音台、监听音响、压缩器、限制器这类重型器件外,还会额外需要一支录音笔来完成简单的记录。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就是一款可以帮助人们进行音乐创作的录音设备,可以随时记录音乐灵感,录音效果有保障。双11马上要到了,先来了解一下它的功能,看看是不是你需要的产品。

在这款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中,拥有着一套非常专业的录音系统,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相当理想的录音效果,在智能算法的加持之下,还能够自动识别录音场景从而调动不同的麦克风组合,追求实现最理想的录音效果。音乐人创作使用它,可以随时记录自己的灵感、哼唱的小调。对于灵感这种稍纵即逝的东西,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总是可以帮你轻松留住。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有语音转写功能。不仅支持普通话识别,还支持粤语、四川话、河南话等多种方言的识别,甚至是外语也可以精准翻译。在录音结束之后,只需要用户轻轻点击转写按钮,讯飞智能录音笔SR302便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为用户提供准确率高达98%的智能转写结果。所以不管是何种语言的音乐创作,讯飞录音笔SR302都能够帮你记录下来,让你的灵感不再成为空调。

另外讯飞智能录音笔还支持边写边译、智能编辑等功能,音乐录好了一键即可分享,没有太多繁琐步骤,不需要再和电脑进一步连接,简直就是音乐创作的必备设备。如果有类似需求的音乐人,双十一期间不要错过这支录音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录音笔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