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SOHO办公彩打省心之选——奔图CM1100DW彩色激光打印机

 2022-11-10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打印设备的应用场景集中在企业办公中,然而,随着SOHO办公方式的流行,打印机也走进了很多家庭、个人轻办公场景中。其中,彩色打印便是SOHO办公文印场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彩色激光打印机凭借兼具激光打印的优势和彩色输出能力,出现在越来越多SOHO一族的购买清单上。

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一款适合于SOHO办公一族的彩色激光打印机——奔图CM1100DW激光打印机。

奔图CM1100DW打印机采用简约白的配色,外观精巧,支持复印、扫描,功能区设计紧凑。奔图CM1100DW打印机支持颜色自动校准、手动校色,让色彩最大程度还原。支持黑彩输出同速,可达18页每分钟。奔图CM1100DW齐全的功能配置,高效满足SOHO办公需求的同时也能实现高品质的彩色打印。

奔图CM1100DW打印机支持无线连接,让办公摆脱线路限制,办公选择更灵活,并且优化连接步骤,连接简单稳定。笔记本电脑连接可选择一键驱动安装,省去了繁琐的驱动配置。手机端用户可通过专属APP进行配网,并且一次连接后,下次手机连接家里无线网后,就能通过APP直接打印手机文件。在专属APP还可以完成打印、扫描设置,即使是没有电脑,一台手机也能轻松实现办公文印输出。

关于彩色打印成本,奔图CM1100DW提供了黑白模式打印,可以自行选择,以此来降低彩色碳粉的使用,彩打成本可控;同时不同颜色的粉盒,后期有多种容量可选。另外,这款机器也支持自动双面功能,省事又避免纸张的浪费。奔图CM1100DW彩色激光机,让非企业办公用户也能享受到兼具高品质色彩和更优成本的体验。

一份色彩丰富、打印高质的文件,不仅给阅读者带来更好的观感,更能提升办公效率。总体来说,奔图CM1100DW彩色激光打印机,高品质的输出效果、实用易用的功能设计、高性价比的彩打体验,对SOHO办公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打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