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美商海盗船双11终极优惠指南:爆款好货绝对不容错过

 2022-11-10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晚8点,京东平台即将迎来双11的最后一波优惠——狂欢日。11月10日晚20点-11月11日,是你买买买的最后机会。其中,数码品类的优惠力度也是空前之大,美商海盗船作为国际大牌,今年也拿出了多款拳头产品参与狂欢日。物美价廉、诚意十足。如果你打算入手机械键盘、机箱水冷,不妨继续往下看,优惠真的不少!

我们先来看看外设。K70系列作为美商海盗船的“门面”,是无数玩家的心头爱。如果你对手感和外观有着极高的要求,那么这款K70 RGB PRO绝对是你的首选。纯黑的设计,搭配阳极氧化铝的拉丝工艺,高端感十足。此外,K70 RGB PRO拥有青、茶、红、银四种原厂轴体可选,11.11狂欢日期间仅需1099元即可入手!

下载

如果你的使用场景多为办公室、且有移动办公的需求,那么这款K100 AIR可以说能够完美胜任。由于采用了轻盈坚固的铝制框架,K100 AIR机身最薄处仅为11毫米,不论是日常办公还是出门携带都不会成为你的负担;CHERRY MX 超薄机械轴体,手感与颜值兼顾,打起字根本停不下来。这款轻薄旗舰键盘,狂欢日期间售价为1999元,心动就赶快行动!

下载 (1)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机电产品。随着4090显卡的问世,相信不少玩家都已经摩拳擦掌,打算给自己的爱机来一场“大升级”。为了“喂饱”性能日益强悍的显卡,一款好的电源绝对是必不可少的。美商海盗船白金电源HX1500i,采用了100%工业级、额定温度105°C的日本电解电容器,性能稳定、使用可靠。狂欢日期间仅需2499即可收入囊中,搭配4090再合适不过了。

除了前面提到的这几款产品外,像是机箱、鼠标、耳机、风扇等多品类商品,均参与此次的狂欢日优惠活动。更重要的是,美商海盗船的机电产品全面兼容最新的AM5和intel 13代平台。可以说,美商海盗船是你装机升级路上的最佳伙伴。优惠不等人,快来美商海盗船京东旗舰店挑选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