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止轻薄还很平价的投影仪,大眼橙H3双十一入手体验评价大揭秘

 2022-11-11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看了好久的投影仪,最终还是耐不住大屏的诱惑,选了一款入门级的轻薄投影仪,开门红付尾款后第二天一早就到手了,不愧是京东物流,当真是太快了,我入手的就下下面这款大眼橙H3轻薄投影仪,今天和大家简单分享一下这款智能投影的入手体验,给筒子们一个参考。

因为是选的双十一下单的,这款大眼橙H3的到手价2499元,我选择了6期分期,支持分期免息,还送了一堆赠品,像桌面支架、影视会员月卡,而且质保要比平时多一年,和平时相比,这款大眼橙H3在双十一入手是非常划算的。其他的像大眼橙X20更划算,不过目前超过了预期,如果这台入门款H3用着不错,等明年新房装修就准备入一台大眼橙X20。

因为目前还是在深圳租房住,两个人住的出租屋比较小,买微型投影仪比较合适,挑了许久,看中了这款大眼橙H3,体积是小巧到没话说,30mm的厚度,整体外观像是一本书或者小一点的笔记本,拿在手里也不会觉得重,不用的时候收纳也非常方便,包装盒也比较小巧不占地方,对于租房人士来说就非常友好了,加上我们有时候出去周边露营地时候,轻薄款的投影仪也能非常方便带出门,于是就先入手了这款。

可以看到这款投影仪的外观,除了体积小巧轻薄,大眼橙H3的颜色也是那种比较低奢的深灰色,放在家里很百搭,有一种金属风的质感,机身上还自己带了一个仰角支架,0~20°上下调节,这个小心机的设计还蛮贴心的,碰到有时候东西挡住或者不方便的时候,架起来往上投高一点,就搞定了。

我租住的卧室里正好有一面大白墙,因为这款投影仪可以投出来100英寸的画面,差不多刚刚好的样子,每天下班回到家,拉上窗帘,打开大眼橙H3投影仪,看电影或者放歌,都挺有氛围感的。一般来说,轻薄投影仪的使用场景主要是在哪里呢?一个是卧室,另一个就是户外了。像大眼橙H3这样的平价投影仪,还只是入门款,比如说:租房用,户外露营使用等等,轻薄投影仪的优势就在于小巧精致,移动方便。

下面看看大眼橙H3的操作体验怎么样?

首先能感受到的是开机速度好快,也就3~4秒钟,大眼橙H3便开机成功,可以说是秒速开机了,开机之后,机器会自动识别画面是不是方正的画面,然后进行校正,目前我测试的时间约是6~8秒时间,而且会总动避开了投影画面里的障碍,这就是大眼橙H3自带的全自动梯形校正和智能避障的功能。家里没有幕布,没有办法测试,但是这款H3是带这个功能的。

然后我们经常会使用的就是投屏功能,大眼橙H3的同屏和投屏功能,操作也很简单,只需要按照上面的说明步骤,就可以完成手机和pad一键同屏,电脑画面想要投出大屏,只需要一根HDMI线就行了,分分钟1080P的百吋大屏就在面前。

大眼橙H3的色彩表现也是不错的,800ANSI的亮度,对于入门款来说已经很出色了,而且还支持HDR10+和HLG双解码,画质色彩也很出色,特别是看动漫的时候,感觉很好看。

这几天试用下来后,感觉大眼橙H3虽然只是一款入门级的投影仪,但对于租房人士来说,这样一款有颜有料的投影仪,配置也好,体验也好,都相当出色,如果说你们双十一也考虑入手智能投影仪的话,现在入手这款大眼橙H3将会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