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Reno9双芯影像再进化 实拍样张获点赞

 2022-11-22 18: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OPPO官宣了11月24日即将发布新机OPPO Reno9系列。而就在11月21日,OPPO还公布了新机的影像配置,一并发布了实拍样张,不少网友都表示肯定。如果你也对影像感兴趣,那么不妨可以详细了解下OPPO Reno9系列。

马里亚纳 X继续发力,软硬兼施全面进化

这次OPPO Reno9系列带来了全新的双芯人像摄影系统,实现了影像体验的全面进化。硬件层面采用了OPPO自研的影像专用芯片马里亚纳X,可为手机提供18TOPs@Int8(等效72TOPs@Int4)的强大算力,同时能效比、HDR能力和实时RAW计算都有着重大突破。让手机可以轻松拍摄双芯4K超清夜景视频、双芯4K HDR视频以及芯片级APP相机增强。

在拥有强大算力的基础上,这次OPPO Reno9系列的镜头参数也带来了相当大的提升。全系前置镜头都采用与索尼深度定制的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集成OPPO自研RGBW图像融合单元,在拍摄时对色彩还原和暗光拍摄都有非常大帮助。另外这次的新机全系也都支持AF自动对焦系统,各种场景下都能拍出高水平的照片。

OPPO Reno9系列的后置镜头用上了旗舰级的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更善于抓拍以及夜景成像。在索尼定制传感器跟OPPO的自研影像芯片、3A算法的软硬兼施下,OPPO Reno9系列影像体验会有一个全方位的进步。

人像样张曝光,不挑场景独自美丽

得益于旗舰主摄和突破性的算法升级,OPPO Reno9系列的成像效果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官方也已经放出了相关样张,比如在逆光环境下拍摄人像,基于旗舰硬件和人像算法的加持,OPPO Reno9系列不光能保证画质清晰,而且没有常规逆光配色的黑影和过曝,看上去很高级。

再就是夜间场景下的人像拍摄,OPPO Reno9系列带来了足够清晰的画质,而且看上去纯净无噪点。背景复杂的光线环境也并没有影响成像,反而通过斑驳的背影衬托出夜的柔美且进一步凸显出人像,更加清晰好看。

拍摄人像还有一个难点在于背景的虚化,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凸显主体。通过样张能看出OPPO Reno9系列在这一点上还是很优秀的,主体清晰背景自然虚化,层次分明让人像永远居于C位。

网友留言给影像打call,里外里全面升级体验更无短板

正是因为硬件层面的升级和算法突破,软硬件融合后才能让OPPO Reno9系列拍出如此清晰有水准的人像照片,而且几乎不挑环境。这自然也让广大网友非常满意,样张留言板纷纷表达出对成像效果的认可。所以如果你平时喜欢拍照,且尤其以人像居多,OPPO Reno9系列不会让你失望。

除了影像方面的进化,OPPO Reno9系列依旧拥有轻薄的机身,外观设计更进一步,颜值、辨识度拉满。想了解更多关于这个系列手机的详情,可以关注11月24日的发布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